定居在新竹的Ruby難得回高雄探親,好久沒見面的我們當然要找個時間好好暢聊一番。很有默契的我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Afternoon Tea做為我們的約會地點,看來Afternoon Tea所營造出的浪漫幸福風格都很吸引我們呢。


Afternoon Tea位於漢神本館的地下一樓,一進門是販售各種生活雜貨的門市專區,再往裡面走才是用餐的區域。餐廳的佈置十分雅致舒服,在這樣的店裡用餐還真是種幸福的享受呀!店內的主餐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飲品和蛋糕的種類豐富,每一種都十分吸引人。兩大兩小的我們,這次點的是甜蜜兩人套餐組合,沒一會兒功夫,餐點就優雅上桌了。


麵包。
Afternoon Tea的麵包不僅香氣十足,鬆軟的口感更是我第一次嘗到,真的十分特別。這樣的麵包也讓Angus這個小娃兒讚不絕口,沾著奶油抹醬一整份幾乎吃光光。


蔬菜湯。
蔬菜湯的份量小巧精緻,配料豐富,味道也很不錯。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擺盤相當精緻,讓人看了食慾全開。義大利麵的份量很足,醬料的口感溫潤厚實,味道調得非常棒。麵條則煮得稍微軟了一些,感覺沒那麼Q彈爽口,不過整體來說依舊是道很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


燻鴨青葱義大利寬麵。
Ruby點的這道義大利麵外觀看起來好像不怎麼起眼,讓Ruby第一眼看了有些小失望。儘管這道義大利麵的賣相不如預期,不過味道卻意外的美味。尤其燻鴨的部分燻得很棒,鴨肉的肉質也很軟嫩,寬麵條的口感也很不錯,表現真的讓人驚艷。忙著照顧可愛小餅的Ruby沒能趁熱好好品嘗,不過據Ruby表示就算是放涼了味道也很不錯。


冰伯爵茶。
這是Angus指定的飲品,看起來好像單薄了一些。不過伯爵茶的味道真的很棒,淡淡的佛手柑香氣十分迷人,連小娃兒也十分捧場。


焦糖印度奶茶。
Ruby點的印度奶茶看起來精緻有質感多了,不僅外觀出眾,味道更是一絕。小娃兒才喝了一口就決定變節改喝阿姨的奶茶,真的是善變的小傢伙。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Afternoon Tea的甜點份量都很驚人,栗子蒙布朗一送上桌時雖然沒有像一般蛋糕優雅的站立著,不過看起來還是十分誘人。蒙布朗蛋糕帶著淡淡的酒香味,搭配著甜蜜的栗子和甜薯一起入口,味道真的很棒。不過這樣的味道比較偏大人味,Angus倒是不怎麼捧場。


焦糖蘋果塔。
即使當了媽媽還是依舊可愛的Ruby點了個很可愛的焦糖蘋果塔。蘋果塔帶著淡淡的酸甜滋味,味道很有層次感,表現也很亮眼,這樣甜蜜的蘋果塔感覺應該很適合女生來品嘗。


非假日的午後,Afternoon Tea並沒有太多用餐的人潮,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中,兩個新手媽媽就這麼天南地北地閒聊著,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午後時光。結帳時,Ruby還貼心的外帶了一個聖誕限定的蛋糕讓我帶回家,這款蛋糕味道迷人,甜點控的我一個人吃掉了一整份,真的太滿足了呀。


*餐廳資訊*
【店名】:Afternoon Tea 漢神本館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電話】:07-211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