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中午一家三口到台南欣賞舞台劇的演出,當然不忘順便品嘗一下台南的異國美食。這回我們嘗鮮的新選擇是專賣義大利麵料理的Mr. Mark Italian Bistro。聽說Mr. Mark相當熱門,為了不掃興,我們還事先預訂好座位,準備好好品嘗Mr. Mark的好手藝。


位於萬昌街的Mr. Mark從外觀看起來給人一種很輕鬆悠閒的異國風情。因為路上塞車嚴重,來到餐廳門口已經過了我們原本訂位的時間。因為店家說過逾時不候,再加上餐廳門口還圍了一群候位的客人,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不安了起來。


由於行前就聽說店家的服務不怎麼友善,看到眼前的景象更讓我小小緊張了一下。戒慎恐懼地帶著小娃兒推門來到店裡,正忙著幫客人點餐的老闆娘向我們打了聲招呼,確認我們的訂位後,便指示著我們入座,這也總算是讓我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Mr. Mark的店面不大,頂多可以容納14個座位。餐廳的裝潢與擺設看起來相當溫馨,很有歐式鄉村小館的感覺。店內的餐點除了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外,還有窯烤美食可供選擇,全部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義大利麵除了可自選麵條外,就連醬汁和配料也可以自由搭配選擇。點餐時老闆娘還會提醒著甚麼配料不適合甚麼樣的醬汁,讓人不用擔心隨心所欲搭配的餐點會不對味。


凱薩沙拉。
店內有兩種沙拉可供選擇,依照慣例當然是各來一份囉。有著翠綠生菜的凱薩沙拉味道還不錯,不過倒談不上特別。


馬克沙拉。
今天的馬克沙拉是香檸捲心菜沙拉。沙拉的味道調製得很剛好,帶著微酸的口感吃起來更是開胃無比。聽說店內的水果沙拉也十分有名,老闆娘表示那是上星期的馬克沙拉,這回無緣品嘗到還真是可惜呀!


馬克例湯。
今天的例湯是義式番茄蔬菜湯。番茄蔬菜湯的配料豐富,味道更是香濃。Angus一個人獨享了兩碗,我和Cavalier還是中途攔截才有機會喝到一小口。Angus喝完湯後,還很認真的評論著:「我覺得這裡的湯比池畔餐廳的湯還要好喝喔!」。的確,這道義式蔬菜湯味道濃郁,口感清爽表現出色極了,酸中帶甜的美好滋味真的喝一口就難忘呢!


烤脆餅。
脆餅烤得十分香脆,搭配上羅勒橄欖油味道相當特別,讓人越吃越順口。


羅勒橄欖油香草烤雞肉義大利麵。
今天店家提供兩種麵條可供選擇,這道青醬義大利麵我們選擇用捲捲麵做搭配。因為Angus喜歡吃菇類,於是又另外加點了義大利菌菇做配料。香草烤雞肉肉質細緻,味道也很迷人,Q勁十足的捲捲麵搭配著香濃的羅勒青醬,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Angus吃了一碗還不滿足,主動表示還要再來一點,這小子有這樣的舉動還真是頭一遭呢!


羅勒鮮番茄鮮干貝義大利麵。
這款麵我們選擇搭配的是細扁麵。羅勒番茄醬汁的味道香濃厚實,細扁麵吸收了羅勒番茄醬汁的精華,吃起來也很順口。這裡的義大利麵感覺上味道偏重,就連重口味的我們都覺得有點太鹹。大概是青醬義大利麵的表現太搶眼了,這款紅醬系列的義大利麵就沒太讓人覺得驚喜。


檸檬冰茶。
檸檬冰茶隨杯附了個小巧的擠檸檬器,讓客人可以隨意將檸檬擠入紅茶中。小娃兒看了這麼可愛的擠檸檬器當然也要大顯身手一番,不安地望著小娃兒的雙手,深怕這小子手一滑就這麼把擠檸檬器給滑進了杯裡。通常越擔心的事往往越容易發生,擠檸檬器就這麼噗通掉進了紅茶裡,火速撈起後,只能假裝沒事地繼續把冰茶大口喝下去。這裡的檸檬冰茶味道香濃,搭配著微酸的檸檬,真的很好喝。


美式熱咖啡。
不同於一般清淡如水的美式淡咖啡,這裡的熱咖啡香氣十足,味道濃郁,喝起來相當順口。


焦糖烤布蕾。
這裡的甜點並不在套餐之內,得要另外單點。今天所提供的甜點有烤布蕾和布朗尼,因為Angus想吃烤布蕾,那就點來品嘗看看吧!烤布蕾的份量還不少,老闆娘貼心的給了我們三只湯匙好讓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烤布蕾上層的焦糖帶著濃郁的香氣,光是用聞的就讓人口水直流。烤布蕾的味道香濃,口感滑嫩,真是太美味了。


這次Mr. Mark的初體驗感覺相當不錯,義大利麵料理的口味出眾,其他附餐的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的確很值得一試。老闆娘一個人獨撐大局,忙進忙出相當辛苦。服務態度雖然談不上熱情,倒也還算是客氣。小小的店面幾乎都維持著客滿的狀態,客人一離開,立刻又有客人進來。假日如果想要前往用餐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不會掃了用餐的興致。



*餐廳資訊*
【店名】:Mr. Mark Italian Bistro
【地址】: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電話】:06-2253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