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中午有點反常,不僅懶得下廚煮飯,也不想跑遠找尋用餐的地點,於是決定到餐廳林立的林泉街上隨意覓食。走進林泉街,最先映入眼簾的剛好就是看起來小巧可愛的拉斐爾廚房。印象中好像看過有人推薦過這間小館,那就進去試試看好了。


推門來到拉斐爾廚房,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因為一樓已經客滿,老闆娘便指引著我們往地下室走去。沿著樓梯來到了地下室,這才發現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地下室的空間寬敞,佈置上相當具有巧思,給人一種很溫馨居家的感覺。店內的餐點以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為主,口味眾多,價位也很平易近人。餐點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感覺相當划算。


番茄蔬菜湯。
這裡的番茄湯色澤偏淡,也比較混濁一些,看起來其實沒有那麼討喜。湯的配料相當豐富,只是調味上因為黑胡椒放太多了,蓋掉了番茄本身的味道,實在有點可惜。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共有三種口味。麵包的表現一般,不過Angus這小子用麵包沾著番茄湯一起入口,倒也吃得十分滿足。


番茄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份量相當足夠,無論是麵條或配料都給得很大方。醬汁的部分迷迭香的味道感覺有點重,一開始吃對這樣的香味感到有點不習慣,吃久了倒也覺得還不錯。


泰式酸辣牛肉義大利麵。
這道很有異國風味的義大利麵辣度很夠,吃了一口可以在嘴巴麻辣很久。儘管辣度十足但是泰式料理特有的酸度倒是比較少一些,雖然吃起來開胃,但是總覺得味道上沒有那麼協調順口。


熱咖啡。
這裡的熱咖啡味道香醇,十分好喝。應該是繼Mr. Mark之後難得喝到美味的附餐咖啡。


以拉斐爾廚房平實的價位來看,店內餐點的表現算是還不錯,只是對我們來說調味的平衡點似乎做得還不夠,味道感覺上有些突兀,比較沒有那麼順口。不過這樣的小館氣氛還不錯,價格只比夜市小吃高一點,偶爾如果想要吃點平價美食,拉斐爾倒是個還不錯的嚐鮮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拉斐爾廚房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108號
【電話】:07-7278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