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想要去夢時代逛逛街,為了順路和方便,我們找到了離夢時代不算遠,位於鄭和路上的Joe Do喬多餐廳做為周末晚餐的用餐地點。


大概是因為附近新社區的住戶不算少的關係,儘管Joe Do並不是位於熱鬧的商業區,熱門的用餐時段,店內幾乎客滿,也讓第一次造訪的我們安心不少。店內餐點以義大利麵和焗烤為主,義大利麵口味眾多,居然還有中式風味,走得應該是創意路線。


沙拉。
套餐附贈的沙拉不是一般常見的生菜沙拉,而是有著濃濃泰式風味,看起來十分清爽的春捲。QQ的春捲皮包裹著大量的黃瓜絲,搭配著泰式酸甜醬,口感爽脆,吃起來相當開胃。


麵包。
小巧的雜糧麵包,一份套餐只提供一小個。小娃兒才吃了第一口就決定全部包辦。好吧!需要熱量的小娃兒最大,那就多吃一點吧!


濃湯。
玉米口味的濃湯喝起來相當順口,但是味道偏淡,不過Angus倒是挺喜歡的,這小子一口麵包一口湯,喝得十分滿足。


松子雞丁義大利麵。
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一上桌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人聞了胃口全開。大大吃上一口才發現這道義大利麵聞得到濃郁的青醬香氣,但是卻吃不太出來青醬的味道,實在有些可惜。


羅勒番茄麵疙瘩嫩雞煲。
這道嫩雞煲應該算是店內的創意料理吧!用著斜口碗盛裝著的麵疙瘩嫩雞煲,配料相當豐富,熱騰騰的十分燙口。羅勒紅醬的表現十分出色,口感厚實,味道香濃,讓人越吃越順口。這裡的麵疙瘩很有嚼勁,雖然和義式麵疙瘩的口感不太一樣,不過卻相當合我們的意。


餐後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蜂蜜檸檬汁和檸檬思思。檸檬思思就是檸檬加可爾必思。兩杯飲料的味道都偏淡,表現算是一般。


喬多餐廳的價位很平實,用餐氣氛也營造得相當舒適。整體而言餐點的表現不俗,對我們來說是個可以再度造訪的小店。店內也有供應早餐,早餐的內容看起來相當豐盛,下回有機會再來當隻早起的鳥兒,好來品嘗一下Joe Do早餐的新滋味。


*餐廳資訊*
【店名】:Joe Do 喬多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49號
【電話】:07-3325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