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ngus的黏土課改在週六早上上課之後,我們夫妻倆也多了個早餐約會的時間。因為週六的早餐通常吃得晚,午餐幾乎也就沒有甚麼戰鬥力可言。不過為了避免上完課的小娃兒餓肚子,當然還是得要準時吃午餐才行。既然來到了北高雄,那就順道去想了好久,卻遲遲沒能成行的「安迪的披薩花園」大啖美味披薩吧。


雖然說出發前就已經知道安迪的披薩花園位置不怎麼起眼,真正來到明華一路,還是被這樣小巧的店面和獨樹一格的特殊風格給嚇了一跳。小巧的店面只有兩張露天的桌子,在人來人往熱鬧的明華路上,坐在露天的座位上,感覺還真是奇妙呀。


安迪的披薩花園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店內販售的披薩口味很多,也提供餅皮和各種豐富的配料供顧客自由創作。披薩有10吋和12吋兩種,愛吃披薩的我們其實很想點兩個大披薩來大快朵頤一番,不過在老闆娘大力勸說還是先點個10吋披薩來嘗鮮看看囉!


今日濃湯。
這天的湯是蔬菜湯,蔬菜湯裡的蔬菜切得豪邁大塊,而且份量十足,每一種都是Angus的最愛。清爽的湯頭喝起來也十分順口,一整碗幾乎都是小娃兒包辦。


喬伊斯的最愛。
店內的披薩是手工窯烤的薄皮披薩,因為是現點現做得要耐心等待。週六中午外帶披薩的客人還不少,坐在烤爐旁邊的我們不斷聞到陣陣的天然木頭香和剛出爐的披薩味,迷人的味道還真叫人口水直流呀。


我們點的這款披薩看起來色澤亮眼,實在相當誘人。配料則包含有燻雞絲、蘑菇、火腿、洋蔥、番茄、菠菜和起司等,薄薄的餅皮香氣十足,搭配上豐富的配料和香濃的起司,大口一咬,真是暢快滿足呀!


DAD's沙士汽水。
大概是因為店面即將搬遷的緣故,飲料目前只有汽水類可供選擇。老闆娘還貼心的表示如果喝不慣汽水,還可以到對街上的飲料店外帶茶飲來喝,這樣的店家還真是大方呀!不過吃披薩喝汽水好像比較對味,那就點罐來自美國的DAD'S Root Bear來喝喝看囉。


安迪的披薩味道真的很不錯,石窯現烤的手工披薩更增添了幾許天然的香氣與風味,吃起來很有豪邁暢快的感覺。這裡的披薩和我們很愛的Pizzeria TAVOLA同樣是屬於薄皮手工披薩,不過兩間店的披薩風格與口味截然不同。比起Pizzeria TAVOLA的秀氣,安迪這裡多了點天然與豪邁的感覺,儘管無法相提並論,但是兩種都很讓人喜歡。老闆娘表示三月份即將搬遷到裕誠路上,到時候一定要空著肚子,再來去吃個過癮。


*餐廳資訊*
【店名】:安迪的披薩花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7號
【電話】:07-557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