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生日當天原本計畫去小城堡法式料理用餐慶祝,無奈小城堡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客人。生日聚餐Angus當然不能缺席,既然這種浪漫的燭光餐會與我們無緣,那就改去充滿溫馨與幸福感覺的Afternoon Tea,應該會比較適合親子同行的我們。


週日中午來到位於漢神百貨地下一樓的Afternoon Tea,因為來的時間很早,店內幾乎沒有甚麼客人。就在等待服務人員為我們備桌的同時,我們也順便逛逛充滿質感與暖暖幸福感的生活雜貨區,望著充滿巧思與創意的精緻雜貨,我這個不良主婦似乎對生活又充滿了無限美好的憧憬與想像,感覺真是幸福呀。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上了茶水和菜單,親切的態度很有日式服務的質感。店內餐點除了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等為不同種類的套餐,AT的甜點和飲料是店裡的強項,自然不容錯過,於是決定點兩份特別套餐來品嘗。


餐前麵包。
鬆軟的餐前麵包依然是Angus的最愛,搭配著奶油抹醬一起入口,讓這小子吃得相當滿足。


玉米濃湯。
這裡的玉米濃湯沒有多餘的勾芡,口感實在,味道也很香濃。


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這款義大利麵的番茄紅醬調製得很不錯,吃起來厚實又順口。鮮嫩的花枝味道甘甜,搭配著帶著些微辣度的醬汁,吃起來十分開胃。


杏鮑菇里肌黑芝麻醬義大利麵。
這道有著濃濃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麵一上桌,陣陣芝麻香撲鼻而來,濃郁的滋味真是誘人極了。黑芝麻醬汁的味道香濃,搭配著義大利麵一起入口,味道真的很不錯。只是里肌豬肉的肉質稍微老了些,麵條也少了點Q彈的口感,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吧!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琳瑯滿目的甜點menu中,Cavalier幾乎沒有考慮就決定點我上次造訪時點的蒙布朗蛋糕來品嘗,看來夫妻倆還真是有默契呀!這款店內的人氣甜點甜度適中,綿密的蛋糕帶著些許的酒香味,真的很有大人風味。這樣的蒙布朗讓不嗜甜食的Cavalier讚不絕口,一個人幾乎包辦了一整份,讓原本孩歡喜等著"接收"過來細細品嘗的我,希望完全落空,真是一整個殘念呀!


AT原創蘋果派。
對"原創"兩個字向來沒有抵抗力的我,很自然地點了蘋果派來嘗鮮看看。這款蘋果派外觀樸質,讓人還沒動口就對它充滿無限的好奇。


這裡的蘋果派口感溫熱濕潤,和常見的酥脆派皮很不一樣。濕潤的派皮內有著口感綿密,滋味酸甜的蘋果泥,每一口都吃得到淡淡的肉桂香,搭配著清爽的鮮奶油一起入口,吃起來還真是美味。這款口感獨特的蘋果派倒是沒有得到Cavalier的青睞,這位先生小試一口就決定放棄,剛好讓愛吃蘋果派的我獨享了一整份的迷人滋味。


印度奶茶。
因為上次的美好印象,Angus這個娃兒指定要點冰奶茶來品嘗。這款印度奶茶濃郁香醇,味道特別又迷人。不過比較起來上次Ruby點的焦糖印度奶茶因為加了焦糖,味道更加香濃,滋味也更勝一籌,小娃兒下回可別點錯了呀。


甜蜜水果茶。
我點的熱水果茶裡滿是新鮮的水果,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有了無比的好心情。酸中帶甜的水果茶喝起來十分順口,很愛喝水果茶的Cavalier也對這裡的水果茶打了很高的分數,看來是很對味喔!


二訪Afternoon Tea的感覺依舊美好,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輕鬆自在,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的態度更是讓人覺得舒服。店內的甜點和飲料口味眾多,表現更是十足亮眼,真的很值得一試。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去喝個下午茶,在悠閒的氣氛下,品嘗美味甜點與飲品,享受著迷人的午後時光。



*餐廳資訊*
【店名】:Afternoon Tea 漢神本館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電話】:07-211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