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傍晚突然接到Cavalier從公司打來的電話問說晚上想去哪用餐。當我還在納悶著Cavalier不尋常的舉動時,這位先生立刻解釋著說是為了慶祝38婦女節。難得有人這麼有心,當然不能掃興,考量到隔天還得要早起上班,於是選定了離家很近的帕莎蒂娜烘焙坊和平店做為婦女節的聚餐地點。


下午七點鐘來到了帕莎蒂娜和平店,一樓烘焙坊的麵包擠滿了購買麵包的人潮,麵包果真是帕莎蒂娜的人氣商品呀。拾階來到二樓的用餐區,服務人員親切地領著我們入座,並送上茶水和菜單。好一陣子沒造訪的我們發現店內的點餐方式已經悄悄地做了改變。客人不再需要自行到一樓櫃檯點餐結帳,而是由服務人員到桌邊服務,感覺貼心方便許多。


炭烤香草雞肉沙拉。
帕莎蒂娜的沙拉口味眾多,品質很棒,份量也很足夠,很適合外帶回家品嘗。這次點的炭烤香草雞肉沙拉,無論是甜椒或是雞肉都切得豪邁大方。用香草醃製過的雞肉味道很棒,口感也很鮮嫩。新鮮的生菜搭配著味道溫和的凱薩醬,吃起來相當開胃。


奶油南瓜濃湯。
味道濃醇的南瓜濃湯向來是Angus的最愛,這次的濃湯表現亮眼依舊,真的很值得一嚐。


辣味鮮魷墨魚麵。
手工製的墨魚麵味道鮮美,搭配上豐富的海鮮配料,真的相當特別。只可惜墨魚麵條煮得稍微過軟了些,軟爛的口感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鍋。
帕莎蒂娜的豬腳鍋味道真的很特別,讓人一試難忘,每次來總得要點上一鍋來吃才覺得滿足。燉煮得軟嫩的豬腳搭配上味道獨特的酸菜,吃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隨鍋附贈的黑麥麵包,有著天然的麥香味,吃起來口感扎實,真是太美味了,早知道就加點一條來吃個過癮呀。


帕莎蒂娜文化店的餐點都採單點制,並沒有套餐可供選擇。整體來說價位稍微偏高一些,不過份量很足,品質也很棒,感覺還是相當值得。結完帳來到一樓的烘焙坊,烘焙坊的麵包已經全數清空,真是殘念。下次記得還是在用餐前就先把麵包買齊才是上策呀!


*餐廳資訊*
【店名】:帕莎蒂娜烘培坊 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