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Angus年齡的增長,這小子對於吃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上周末出門覓食時,不等我們開口,Angus便提議著要去歐式派店用餐。想想我們也有好一陣子沒去歐式派店用餐了,那就去試試看口味獨特的派餐吧。


歐式派店除了在一樓的入口處做了點改變外,店內的佈置也跟著換了新妝,看起來相當亮眼。店內菜單主要以派餐為主,還有義大利麵和飯類可供選擇。這裡的高背座椅不僅看起來優雅,坐起來也很舒適,讓人高馬大的Cavalier讚不絕口呢!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的味道還不錯,沒有過多的勾芡,喝起來十分美味順口。


水果沙拉。
小巧的水果沙拉,品質還算不錯,不過好像少了點變化。


特製雞丁燴飯。
服務人員首先送上了一盤由白飯和生菜沙拉組成的附餐,接著才是主角-特製雞丁醬汁登場。特製雞丁看起來和泰式椰汁雞肉很像,不過味道卻不太相同。香濃的特製雞丁醬汁搭配著白飯一起入口,真的十分下飯。


牧羊派。
這裡的鹹派每一款都相當具有特色,牧羊人派的份量適中,金黃的派皮香酥可口,內餡則是味道獨特的羊肉末,搭配上味道濃郁的牛肉醬,吃起來相當美味。一旁的沙拉看起來相當清爽,和之前賣相不佳的沙拉相比,倒是進步不少。只是這樣的鹹派熱量應該不低,讓人邊吃邊有深深的罪惡感呀。


藍莓起司派。
這裡的餐後甜點種類眾多,客人可以直接到甜點櫃上挑選。這款藍莓起司派有著QQ的口感,上層的藍莓凍味道真的很酸,難怪服務人員說很適合喜歡吃酸的女生來品嘗。


巧克力柳橙起司派。
不得不說Angus這個小娃兒果真很有挑選甜點的眼光,巧克力柳橙起司派味道獨特,口感也很特別,苦甜中帶著微酸的味道,三兩下就讓我這個甜食控給輕鬆解決了。


餐後飲料。
需要咖啡因的我們不約而同地點了熱咖啡來品嘗。淡淡的熱咖啡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歐式派店的用餐相當優雅舒適,除了派餐相當值得一試之外,店家對於咖啡和花茶飲品的品質似乎也很講究。找個機會應該來試試店裡的下午茶,看看會不會有驚喜出現。



*餐廳資訊*
【店名】:歐式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樓
【電話】:07-335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