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想吃達文郡的義大利麵想了好幾個星期了,可惜每次都因為沒有事先訂位而無法成行,讓這小子非常失望。周末中午Angus上完黏土課後又嚷著想要去達文郡吃麵,原本還擔心著這樣的臨時起意應該又要撲空了,還好這次的運氣不錯,打電話去剛好有客人臨時取消訂位,那就趕緊出發吧!


推門來到達文郡,服務人員親切的指引我們往二樓用餐區入座。就定位後,讓Angus印象深刻的冰涼紅茶也跟著送上桌來,大口喝上一杯,果真是透心涼啊。對達文郡餐點相當熟悉的我們,輕輕鬆鬆就決定好這次的餐點。


例湯。
今天的例湯是洋蔥蒜片湯。洋蔥湯的味道鮮甜中帶著些許的酸甜滋味,清爽的口感,相當適合炎熱夏天來品嘗。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依舊有蝦醬和大蒜兩種口味可供選擇。兩者的味道都很不錯,蝦醬更是香濃味美,絕對值得一嚐。麵包的部分悄悄地改成了店家自製的佛卡夏,口感獨特的佛卡夏非常合我的味,搭配著香濃的蝦醬一起吃,讓人越吃越停不了口。不過這樣佛卡夏好像沒有得到Cavalier太多的青睞,Cavalier還是覺得以前的麵包比較對他的味。


炸肉餅。
達文郡的炸肉餅已經成了Angus專屬的前菜,應該算是百吃不厭的好味道吧。


布吉利亞帆立貝奶油斜管麵。
這道五月份的新菜色儘管外觀沒有特別亮眼,不過味道卻很特別。有別於一般奶油白醬的濃郁口感,這道義大利麵顯得清爽許多,讓人不會有越吃越膩口的感覺。更特別的是,除了奶油白醬之外,還加入了辣椒做調味,讓口感變得更加富有層次感,和單純的奶油白醬所呈現出的味道很不一樣。肥美的帆立貝相當誘人,鮮嫩的口感更是完全擄獲Angus的心,讓這小子豎起大拇指稱讚了許久。


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喜歡吃紅醬義大利麵的Cavalier為了想吃"綠色麵"的Angus決定改點青醬義大利麵來分享,果真是好爸爸一名。香氣十足的青醬,味道真的很棒,Cavalier邊吃邊讚嘆著"還是達文郡的青醬麵最對味呀!"。


儘管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造訪達文郡了,達文郡的義大利麵表現依舊讓人滿意,也難怪我們家的Angus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去達文郡吃麵呀!達文郡的生意向來都很好,如果想要嘗鮮的話,建議還是預先訂個位囉!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