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去池畔餐廳用餐已經想了好一陣子了,不過總是因為時間不能配合而作罷。前陣子聽說池畔餐廳換了新主廚,又勾起了我們想嘗鮮的慾望,於是端午佳節我們不吃粽子,改去漢來的池畔餐廳吃西餐。


下午一點多鐘來到池畔餐廳,餐廳的生意相當好,讓沒有預先訂位的我們小小擔心了一下。不過運氣很好的我們不僅拿到了寬敞的四人座位,而且還是可以欣賞到池畔風光的靠窗區,真是太棒的享受呀。就定位後,打開菜單,餐點的種類比之前還要豐富多樣,價位則介於380~550元,算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餐前麵包。
池畔餐廳的餐前麵包向來給得很大方,可惜這次只有法式麵包一種選擇。法式麵包帶著獨特的嚼勁,搭配著香濃的奶油一起入口,Angus這小子居然一口氣吃了近兩個,果真是實力驚人。


匈牙利牛肉清湯。
熬煮多時的牛肉清湯湯頭鮮美,味道香濃,表現相當亮眼。


法式洋蔥湯。
洋蔥湯裡滿是熬煮軟嫩的鮮甜洋蔥,搭配上味道香醇濃郁的牛高湯,真的是碗美味好湯。我邊喝邊向Cavalier碎念著,這才叫做法式洋蔥湯嘛!


奶泡蘑菇湯。
在服務人員為我們點餐時,Angus這小子便搶著說想要喝"南瓜湯",可惜這回沒有美味南瓜湯可以選擇,於是服務人員推薦Angus試試看蘑菇湯,於是這小子有了這一碗免費招待的蘑菇湯。蘑菇湯每一口都有著香濃的蘑菇味,讓Angus喝得極為滿足,因為湯頭濃郁,這小子喝到最後還把麵包沾著湯一起喝,也算是另類吃法。


梅子醋&蘋果醋。
兩種水果醋的味道都不濃,對於愛喝醋的我來說算是沒甚麼味道。不過對於不太常喝醋的Cavalier來說倒是剛剛好的佐餐飲料。


酒香醋蕃茄。
紅通通的番茄看起來真是誘人,這裡的番茄用的是梅酒醋一起醃漬,多了點梅子的酸甜滋味,吃起來真是清爽又開胃。


鮮脆生菜沙拉。
這次的沙拉看起來相當大器,新鮮的生菜搭配上義式油醋醬,滿滿一大盤吃起來真是滿足。


凱撒沙拉。
鮮脆的蘿蔓葉搭配上味道香濃卻不搶味的凱撒醬和鯷魚碎末,這樣的凱撒沙拉真的很得人心呀。


菲力牛排鮮蝦佐紅酒醬。
池畔的新任主廚在菜單設計上幾乎都以雙主菜方式呈現,配菜的種類相當多樣,結合了日式做法,感覺相當有創意。牛排雖然用的是紐西蘭產的牛肉,不過肉質還是十分鮮嫩多汁,讓直嚷著想吃牛排的Angus吃得相當盡興。


芥末德式烤豬腳白酒巨蟹。
儘管心裡想著點些特別的餐點來嘗試看看,但是禁不起德式豬腳誘惑的我們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烤豬腳來解解饞。已經切片好的烤豬腳香氣逼人,酥脆的外皮風味獨特,瘦肉的部分也烤得恰到好處,搭配上美味的德式酸菜,讓人完全停不了口。倒是奶油蟹腳的肉質略嫌鬆散了些,口感不怎麼討人喜歡。


餐後甜點。
這次的餐後甜點是起司蛋糕,香濃的起司搭配上新鮮的水果,頓時讓人忘卻了起司蛋糕的超高熱量,就這麼大快朵頤了起來。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熱咖啡和熱拿鐵,Angus則是蔓越莓果汁。熱咖啡還貼心地附上了一小壺加了奶泡的熱牛奶給我們自行添加,光是這點就值得加分啦!


漢來池畔餐廳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除了用餐氣氛相當舒適外,餐廳的服務和餐點的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適合偶爾犒賞自己的好地方呢。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飯店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3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