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怎麼了,味蕾一直想念著手工披薩的美好滋味。既然Cavalier沒有甚麼特別想吃的東西,周末夜晚就來去Pizzeria TAVOLA吃披薩解解饞吧。


Pizzeria TAVOLA的生意真的很好,店內滿是用餐的客人,還好這次我有乖乖打電話訂位,否則肯定又得要撲空了。晚上的TAVOLA和白天清爽明亮的感覺截然不同,昏黃的燈光讓人很自然地放鬆心情,當然也預告著這次照片的一整個不理想(吼~明明是自己技術不好,還愛亂牽拖!)。


黃檸檬汁。
愛極了黃檸檬特殊香甜滋味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店家招牌的黃檸檬汁,大大喝上一口,呼~真的透心涼呀!


田園沙拉。
田園沙拉看起來真是美麗!份量十足的新鮮生菜搭配上黃瓜和番茄等,吃起來真是清爽又開胃。真的很適合炎炎夏日來輕鬆品嘗!


翡冷提那披薩。
薄餅的手工披薩上頭鋪滿了義式臘腸,菠菜,瑞可達起司和馬芝瑞拉起司等配料,口感相當清爽,味道也很特別。只是這次的餅皮還是有過於濕軟的小缺點,小心翼翼地拿起披薩,滿滿的配料也跟著掉落,吃起來實在有點狼狽。偷瞄了隔壁桌的同款披薩,即便是是豪邁拿起,披薩上的配料還是牢牢地依附在餅皮上,真的和我們的披薩有差喔!


西西里安納披薩。
西西里安納是以番茄為基底,香氣十足的餅皮,搭配上帶著酸甜滋味的豐富配料,真的很有熱情義大利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Cavalier總覺得上回吃到了西西里安納味道好像更棒一些哩。


義式奶酪。
義式奶酪的味道香醇濃郁,口感也很綿密細緻,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奶香味。搭配上三種新鮮的水果,吃起來更為清爽。Angus這小子幾乎包辦了一整份,看來應該是很合口味才是吧!


Pizzeria TAVOLA的環境相當舒適,小小的店面營造出很輕鬆悠閒的氣氛。這次的披薩味道還不錯,雖然濕軟的餅皮讓人扣了點分數,不過以薄皮披薩來說,除了有著豪邁粗曠風格的安迪的花園披薩外,Pizzeria TAVOLA的表現還是相當亮眼,真的很值得試試看。


*餐廳資訊*
【店名】:Pizzeria TAVOLA 手工義式披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
【電話】:07-55674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