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因為天氣熱,就連動腦想事情都覺得懶,於是用餐的事情大多交給Angus這小子來決定。週日中午一到用餐時間,這小子就提議著"去天使餐廳用餐吧!"。原來天使餐坊的餐點對Angus這麼有吸引力,那就一起去幫天使們加油打氣吧!


週日中午的天使餐坊用餐客人並不多,約莫只有四組客人。這樣的狀況讓我們看得有點擔心,畢竟餐飲業的競爭真的很大,小店的經營更是不易,這樣屬於公益性質的餐廳,真的很需要更多人的支持與捧場呀。店內的餐點種類相當豐富,還有豐盛的沙拉吧可以取用,真得相當划算。


沙拉吧。
這裡的沙拉吧雖然不是走精緻路線,但是菜色真的很豐富。生菜沙拉的選擇性很多,還有我很愛的牛番茄,吃起來酸中帶甜是我每回必嘗的好滋味。


玉米濃湯的配料也很豐富,雖然口感濃稠了一些,不過Angus倒是很喜歡。


小菜熱食的部分除了有甜蝦和涼拌海蜇皮之外,居然還有一鍋滷肉。這裡的滷肉比較偏日式風味,吃起來帶點甘甜味,味道也很不錯。麵包是具有養生概念的雜糧麵包,比起一般的奶油餐包更爽口耐吃。


煙燻鮭魚萵苣炒飯。
用著和風味十足的盤子盛裝著的炒飯,看起來很有質感。炒飯本身口味偏淡,搭配上濃郁的煙燻鮭魚,味道倒是剛剛好。炒飯裡加入了大量的萵苣,也讓整體的口感變得清爽不少。


番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香氣十足的義大利麵讓人聞了胃口全開。番茄羅勒醬的味道調得還不錯,裹了點粉下去烹調的雞胸肉口感滑嫩,很適合小朋友品嘗。料多實在似乎是天使餐坊一貫的特色,這也讓人邊吃邊擔心著每道菜都這樣的大份量,餐廳怎麼能夠賺錢呀。


品嘗完主菜後,沙拉吧上當然少不了餐後甜點,水果和飲料等著我們去取用。可愛的天使還特地送上了小朋友都很愛的焦糖布丁給只收50元當清潔費的Angus做為餐後點心,真的是好貼心呀!


一直很喜歡天使餐坊的用餐環境,鬧中取靜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又自在。店內的餐點種類豐富,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真的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站在公益消費的角度,也因為美味的餐點,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餐廳資訊*
【店名】:喜憨兒天使餐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
【電話】:07-223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