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週末假日幾乎成了我們家的補眠日,一家三口總是宅在家裡不想出門,實在很糟糕。上周日在家宅了一整天後,我們決定外出感受一點人氣,由於SOGO百貨正值週年慶期間,那就散步去湊湊熱鬧,順便簡單吃個晚餐吧。


SOGO的14樓新開了三間餐廳,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們決定選擇卡布里喬莎來體驗看看。店內的菜色豐富,不過價位稍微偏高。據服務人員表示,店內的餐點份量都很大,適合多人一起分享,既然這樣那就沒辦法一次嘗到多種口味的餐點了,實在有點失算。這次我們點的是雙人分享餐的組合,即便是雙人分享餐,主菜的部分也只有一道,還真有點不習慣呀。


凱薩沙拉。
兩人份的沙拉,份量真的很足。整體的味道還滿不錯的,只是生菜的部分我覺得不夠鮮脆,吃起來就是有那麼點不滿足。


濃湯。
雙人分享餐的附湯是培根玉米濃湯,料多味美的濃湯沒有過多的勾芡,喝起來順口好喝。


酥炸花枝圈。
花枝圈的炸衣味道相當特別,儘管炸得油膩了些,不過吃起來倒還滿好吃的。


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一大盆的義大利麵送上桌,豪邁的擺盤讓初次體驗的我們嚇了一跳。這款義大利麵的配料相當豐富,各類蕈菇也切得豪邁大塊,吃起來還挺過癮的。麵條的部分彈牙帶勁,煮得相當有水準。只是奶油茄汁的味道我覺得比例沒有掌握得很好,說不上來,就是沒有讓人覺得特別好吃。


餐後飲料。
新鮮檸檬汽泡水真的還滿好喝的,有新鮮檸檬的味道,又有汽水的feel,一整個對極了Angus這小子的味。另一杯應該也是檸檬之類的冷飲,唉呀!年紀大了,記憶力嚴重衰退中,只知道還滿不錯喝的。


餐後甜點。
布丁上頭淋上了甜滋滋的楓糖漿。只是給得實在太多了,把布丁的味道全都掩蓋住了。把糖漿全部倒出後,這才讓人吃到口感綿密細緻,味道又很香醇的布丁原味。


卡布里喬莎的用餐環境相當輕鬆,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棒,很有日式服務的精神。店內的餐點以"快樂分享夠份量的義大利餐點"為設計理念,份量都大得驚人。這對於喜歡嘗試不同口味餐點的我們來說,可能得要多來個幾趟才有辦法達成了。店內的餐點品質還不錯,雖然這次嘗到的主食沒有預期中的亮眼,不過整體來說,卡布里喬莎還算是個不錯的聚餐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卡布里喬莎 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
【電話】:07-3358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