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假日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到屏東海生館去走一走。從高雄一路開到海生館也差不多是中午用餐時間,由於海生館裡的餐點實在不怎麼吸引人,我們決定還是先到恆春填飽肚子再展開接下來的行程。出發前臨時找了幾間餐廳讓Angus選擇,這小子二話不說決定試試看店名相當特別的-快樂鳥地方。


快樂鳥地方就在恆春警察局的斜對面,其實還滿好找的。這樣的小館不僅名字很特別,色彩繽紛的外觀與餐廳外獨樹一格的擺設更是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很想趕快進去一探究竟。


推門來到店裡,小小的店面感覺相當溫馨,店裡的擺設更是充滿著南洋風情。店裡用了許多衝浪板做裝飾,讓人看了也跟著沁涼暢快了起來。


拾階來到二樓,二樓因為天井的關係,空間並不大,座位數也不算多。不過氣氛悠閒,隱密性也很夠,還滿適合家庭或好友聚餐的。


Amigo碳烤去骨雞腿排。
碳烤的雞腿排的肉質鮮嫩,味道也很棒,沾點特製的沾醬一起吃,真的很好吃耶。紫米飯的口感香Q,雖然搭配上很墨西哥風情的雞排,實在很跳TONE,不過雞排的份量小巧,還是得要米飯配著吃,才會有飽足感呀!


生菜沙拉。
義大利麵附的沙拉份量不小,不過味道倒是很普通。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突然很想吃泡菜的Cavalier點了這款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有創意的義大利麵。這裡所用的泡菜不像韓式也不是傳統台式,帶點微辣的口感則是相當討喜,搭配上義大利麵和些微的奶油白醬一起拌炒,吃起來十分開胃。


鄉野青蔬披薩。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薄皮披薩,十吋的披薩配料還算豐富,餅皮的部分烤得十分香脆,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脆餅。雖然和印象中的薄皮披薩有點落差,不過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的選擇還不少,這次我們點的是有著檸檬味道的天使可爾必思和冰奶茶。飲料的表現相當普通,就一般附餐飲料的水準吧。


快樂鳥地方的確是個很特別的小店,亮眼的外觀和很自在隨性的裝潢風格在恆春街上更顯得與眾不同。小店的餐點雖然談不上特別美味,不過倒是相當具有特色。聽說老闆是個愛好衝浪的人,遇上適合衝浪的好日子小店就會暫停營業,不想撲空的人,還是預先打通電話比較保險喔。



*餐廳資訊*
【店名】:快樂鳥地方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9號
【電話】:08-8880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