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們每次去達文郡用餐好像都是臨時起意,想吃就打通電話試試運氣,有位子了就立刻趕過去。中午正準備出門覓食時,Angus這小子嚷著很久沒有去達文郡了,在車上臨時打了通電話過去,剛好有位子耶!那就去吃囉。


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一樓的桌數並不多,靠近廚房的座位還可以瞥見廚房內忙進忙出的模樣,讓人對餐點又多了一份想像。我們造訪當天店內12月份的新菜色剛剛推出,就連黑板上的菜單都還沒來得及更改。達文郡的每款義大利麵我們大概都吃過幾次了,有新菜推出當然不能錯過囉!


濃湯。
這天的例湯是白花椰菜巧達湯。正值時令的白花椰菜十分甘甜,口感濃郁又順口,喝完整個人暖呼呼的,真的很舒服。


蝦醬麵包。
麵包還沒上桌,Angus就預告著要獨享一整份的麵包,可見這裡的麵包多吸引這小子。蝦醬麵包是達文郡必嚐的美味,忘了多了一份的我們,只有流口水的份囉。


達文郡炸肉餅。
這個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就是Angus指定的開胃菜,對我們來說,當然也是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藍紋乳酪花椰菜雞肉寬麵。
12月推薦的新菜色屬於白醬義大利麵,香濃的白醬加了藍紋乳酪在裡面,多了點獨特的香氣,感覺還滿特別的。寬麵與白醬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搭配著微煎過的鮮嫩雞肉,味道果真出色。白醬義大利麵的味道雖然濃郁,不過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口,即便是吃到最後一口也讓人覺得順口好吃,這就是我們喜歡達文郡的地方呀!


脆捲烏魚子微辣茄汁直麵。
這道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紅醬義大利麵。滿滿一整盤的新鮮脆捲,搭配上香氣十足的烏魚子塊,味道真的很讚。這次的醬汁辣度還挺夠的,應該有小辣的程度才對,讓我們越吃越夠味,好吃得讓人直呼過癮。


吃了高雄這麼多間餐廳的義大利麵,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最讓我們滿意的還是達文郡。儘管達文郡中午所提供的義大利麵種類並不算多,不過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就算多吃個幾次也不會覺得膩,也許這就是所謂"對味"的感覺吧!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