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突然好想吃披薩,車子開到了保靖街才發現我們很愛的Pizzeria TAVOLA居然搬家了,還好只搬到了隔壁的二樓。除了搬家之外,Pizzeria TAVOLA的店名也改成了TAVOLA PLuS。對我們來說,改名字事小,重要的是披薩可要一樣好吃才行呀。


進入了位於二樓的TAVOLA PLuS,餐廳內部的空間比起之前真的是寬敞許多,裝潢的風格有點不太一樣。乍看之下好像跟卡布里喬莎有點類似。雖然店內的座位數比起之前多了不少,不過假日午餐時段店內依舊滿滿的用餐人潮,就連外帶披薩的客人也不少,生意真的很好。


PLuS不僅擴大營業,就連菜單也變豐富了。除了原本主打的手工披薩外,還新推出了義大利麵,雖然選擇性不多,倒也算是個不錯的開始。這次我們選擇了雙人套餐的組合,主菜包含了披薩和義大利麵,剛好可以試試這裡義大利麵的表現。


香烤雞肉凱撒沙拉。
雞肉凱撒沙拉的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多,服務人員提醒著先把香脆的起司片壓碎後再一起吃,味道會更加特別。凱薩沙拉裡的雞肉是用鮮嫩的雞腿肉搭配香料爐烤而成,不僅肉質細緻,味道也很棒。搭配上新鮮的蘿蔓和濃而不膩的凱撒醬,真的是好吃啊。


拿坡里燉牛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等待的時間有點久,讓飢腸轆轆的Angus等得有些不耐。義大利麵上桌後,原本打算把胃留給披薩的Angus,只肯吃一小口試試味道,不過才試了一小口,這小子就馬上改變心意了。味道香濃的義大利麵完全擄獲了Angus的心,這小子獨享了快一整盤,反倒是說好要吃的披薩只嚐了一片而已。這裡的燉牛肉義大利麵,味道厚實,牛肉燉煮得軟嫩可口,真的有讓我們驚喜到。


特製烤肉披薩。
這款是店內人氣第一的披薩,來了好幾次好像還是第一次點來品嘗。期待已久的披薩一上桌,香濃的滋味就夠讓我們食指大動的了。大大的薄皮餅皮上鋪了滿滿的配料,尤其是紫色的洋蔥絲看起來真是亮眼。主角之一的烤牛肉的醃製得又香又入味,搭配上帕瑪森和馬芝瑞拉起司和新鮮的洋蔥和羅勒,真的是一整個美味無敵。披薩的餅皮雖薄,但是口感香Q,越嚼越有味,難怪會成為店內的NO.1呀。


飲料。
來這裡我們習慣點這裡的招牌飲品-黃檸檬汁,帶著特有香氣的黃檸檬汁味道真的很棒。加了蔓越莓的粉紅檸檬也同樣討人喜愛。


TAVOLA PLuS的手工薄皮披薩真的很對我們的味,九種口味的披薩我們已經試了五款,每一款都很有特色。換新店面和招牌後,店內的菜色變得豐富許多,環境也更加舒適了。唯一不變的是,生意還是好得嚇人,想要嘗鮮的人,建議還是預先訂位比較保險。


*餐廳資訊*
【店名】:TAVOLA PLuS 手工義式披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58號2樓
【電話】:07-5567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