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郡在高雄算是很熱門的義大利麵館,對於習慣臨時起意的我們來說,並不是每次都能順利進去用餐。上周末中午,突然好想去達文郡吃義大利麵,打了通電話過去,居然還有位子可以給我們,真是幸運呀。如果不想像我這樣老是碰運氣的話,強烈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造訪達文郡不下十數次的我們,菜單上的義大利麵幾乎都已經吃過了。就定位後,很自然地往小黑板上瞧,看看有什麼推薦新菜色可以試試。倒是Cavalier還惦記著上回吃到的藍紋乳酪花椰菜雞肉寬麵,可惜這款義大利麵同樣屬於限定版菜色,錯過了還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嚐了呢。


奶油蘑菇濃湯。
這次的蘑菇湯味道香濃,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在新加坡希爾頓飯店喝到的美味蘑菇湯。原本只想吃麵包的Angus才喝了第一口,就欲罷不能,就說這湯好喝吧。


麵包。
Angus很喜歡這裡的蝦醬麵包,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讓這小子獨享。這裡的蝦醬味道香濃真的是百吃不厭,倒是不愛佛卡夏口感的Cavalier直嚷著"給我之前的法國麵包呀!"。


達文郡炸肉餅。
很沒創意的我們依照慣例點了一份炸肉餅來給Angus,這小子大口大口地吃著,吃得好滿足啊。


倫巴底菌汁沙朗牛肉白醬寬麵。
一整盤滿滿的豐富配料,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尤其是鮮嫩大塊的沙朗牛肉,更叫人覺得驚喜。這款雖然是白醬義大利麵,不過奶味不會過重,香濃的味道搭配上溫和的口感,就算是吃到最後一口還是不覺得膩口,好吃喔。


蔚藍海岸鮮蝦吻魚燉飯。
這款海鮮燉飯味道清淡爽口,鮮美的滋味讓人有種來到海邊的清新感受。燉飯上頭加了不少的飛魚卵,飛魚卵吃進嘴裡啵啵啵的口感相當迷人,只是這飛魚卵的顏色實在過於火紅,讓人多少覺得不安。Angus對這道海鮮燉飯倒是讚不絕口,直說以後到達文郡都要點這道燉飯哩。只是為了海洋生態的平衡與永續發展,這樣的美味還是偶一為之就好啦。


一直很喜歡達文郡的義大利麵,無論是豐富的配料或口感厚實的醬汁都讓人十分滿意。平實的價位就算是經常造訪也不會讓荷包受不了,在高雄讓我們念念不忘的義大利麵店並不多,達文郡就是其中之一,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