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南港軟體園區工作的時候,公司樓下就有間樂雅樂餐廳。除了開會、辦活動常往那裡跑之外,就連午餐或是苦命加班的晚餐也常在樂雅樂解決,樂雅樂對我來說其實是有著年輕時期的回憶。前陣子聽說樂雅樂在高雄開了分店,雖然他們的餐點並不特別,我們還是決定去回味一下。


高雄的樂雅樂就位於高鐵站旁的彩虹市集內。餐廳的空間相當寬敞,擺設也十分清爽,感覺上很適合家庭聚餐之用。餐廳門口的展示櫃上,展示了許多樂雅樂的禮盒商品,看起來精緻實用。


打從我們進到餐廳開始,Angus這個小客人就受到相當用心地對待。除了兒童專用水杯和兒童菜單外,當然也少不了供小朋友盡情塗鴉的畫紙和蠟筆。就連一旁的洗手台也貼心地設有小朋友專用,真不愧是標榜家庭餐廳的樂雅樂呀。店內的餐點種類眾多,讓久未造訪的我們猶豫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該點些甚麼才好。


大概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服務人員對送餐的流程還有點生疏。我們主菜上桌後,濃湯和餐前麵包還不見蹤影,經過提醒之後,濃湯是送上了,麵包卻又忘了。總之,就是主菜吃完了,附餐才在驚呼聲和道歉聲中送來,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但是服務的流暢性與熟練度真的還是需要多加強。

蔬菜湯。
這道蔬菜湯是配合春天的到來所設計的新風味,不僅湯頭清爽,滿滿的蔬菜更是讓人覺得驚喜。


玉米巧達湯。
Angus很喜歡這裡的玉米巧達湯,沒有多餘的勾芡,喝起來十分順口。


麵包。
山形麵包的口感鬆軟有彈性,雖然送上桌時我們的主餐都已經吃完了,不過愛吃麵包的我們還是全部吃光光。


賀比小子兒童餐。
這裡的兒童餐有三種主題式餐盒可供選擇,可愛的造型餐盒完全擄獲Angus的心,這小子根本不管餐點的內容是什麼,完全以造型做為選擇的依據。在猶豫許久之後,可愛的藍色跑車雀屏中選。賀比小子的主菜是鮭魚滑蛋蓋飯,一旁還有水果和布丁,看起來還滿豐盛的。Angus對於這樣的兒童餐十分捧場,不用我們提醒,就全部吃光光,看來造型兒童餐的魅力還真的是超乎想像呀。


紐西蘭菲力野菇麵。
用奶油醃漬過的菲力牛肉片肉質鮮嫩,味道特別。搭配上帶點辣度的牛肝菌菇醬一起拌炒,讓人越吃越順口。如果不是麵包太晚送上來了,盤底的醬汁還真捨不得浪費呢。


牛排。
這道牛排是憑中信的酷碰券免費兌換的。熱騰騰的鐵板牛排送上桌時,還不斷地發出吱吱的聲音,我們邊拿著紙巾擋油,邊笑著說真的很有小時候吃夜市牛排的feel。五分熟的沙朗牛排肉質鮮嫩多汁,讓原本對免費牛排沒抱什麼期待的我們,意外地得到了滿足。


冰紅茶。
加上檸檬片的冰紅茶,多了點淡淡檸檬味,和摩斯漢堡的紅茶還真像呀。不過,兩間餐廳系出同門應該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啦。


抹茶奶酪。
抹茶奶酪幾乎沒甚麼抹茶或奶香味,算是很普通的一道附餐甜點。


香草冰淇淋。
我想小朋友大概都很難抗拒得了冰淇淋的誘惑吧。這裡用的是明治的冰淇淋,味道其實還好,不過Angus倒是吃得相當開心。


一直以來樂雅樂的餐點給我的感覺就是中規中矩,不過餐廳內的氣氛輕鬆,倒是很適合親子聚餐。這次配合兒童節的活動,服務人員還送了Angus種子和小花盆要讓小朋友體驗動手栽種植物的樂趣。小朋友只要把植物生長過程完整記錄後,還可以回店兌換免費的冰淇淋,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呢。就這樣,我們和Angus約定好,等植物長大後,再一起去樂雅樂慶祝吧。



*餐廳資訊*
【店名】:樂雅樂家庭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電話】:07-3591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