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娘偷懶不想開伙的週日晚上,一家三口散步來到了文化中心附近覓食。熱鬧的林泉街上餐廳林立,其中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店清爽明亮的外觀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愛吃披薩的我們當然不然錯過這嚐鮮的好機會囉。



貝拉的裝潢相當簡單,倒是一進門那個大型的火山石窯烤爐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光想到手工披薩是從這窯爐現烤出爐的,就讓人忍不住想趕快點個披薩來大快朵頤一番。



店內的餐點採單點制,並沒有任何組合式套餐可供選擇。披薩的口味眾多,還有輕食和沙拉等可供選擇,選擇性還不少。





蘑菇羅勒披薩。
這裡的8吋批薩比想像中還要小,早知道就點10吋的應該比較可以滿足我們。蘑菇羅勒披薩是以青醬為基底,搭配上綜合起司,蘑菇片和新鮮羅勒等,雖然配料的份量有點單薄,不過迷人的香氣還是讓人食指大動。這裡的披薩屬於薄皮披薩,餅皮的口感Q彈富有嚼勁,起司的份量放得還不少,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喜歡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瑪格莉特披薩。
配料簡單的瑪格莉特味道比想像中還要好,濃郁的起司香搭配上酸中帶甜的番茄紅醬,吃起來也很對味。




酥炸花枝山藥起司捲。
這道輕食是店內的新品,雖然感覺不太像是義式料理,不過炸得香酥的花枝和口感獨特的山藥起司捲卻是我們最滿意的一道餐點。





檸檬紅茶。
這裡的飲料走得是平價風,檸檬紅茶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一些。

香橙氣泡飲。
店內新推出的氣泡飲品,應該是汽泡水和柳橙汁的組合。味道我覺得還ok,不過談不上特別。當然啦!價格也不貴就是了。



我個人還滿喜歡貝拉的披薩餅皮和濃郁的起司香,只是披薩的配料稍嫌單薄了些,再加上披薩的尺寸比想像中的還要迷你,吃完後味蕾還是沒有得到完全的滿足呀。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TAVOLA PLuS的手工披薩多一些。以後想要吃披薩的話,位於北高雄的TAVOLA PLuS應該還是我們目前的首選吧。


*餐廳資訊*
【店名】: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15號1樓
【電話】:07-751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