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著Angus到SOGO和新光三越逛書展,為了方便逛街,我們決定直接在百貨公司內找餐廳用餐。來到SOGO百貨14樓的美食區,卡布里喬莎門口的商業午餐立牌看起來相當吸引人,於是決定進去試試看。這一試讓Angus這小子相當滿意,於是短短一個星期內,我們就造訪了兩次,還真的有點誇張。



非假日的午後,卡布里喬莎的用餐客人並不多。服務人員元氣滿滿的招呼聲,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原本主推多人分食的卡布里喬莎,也開始推出單人份餐點。中午時段的商業午餐價格相當平實,每日限定款的義大利麵更是只要$150元,還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真的是很超值呀。



挪威煙燻鮭魚冷盤。
煙燻鮭魚的味道還不錯,搭配上洋蔥絲和新鮮的生菜,完全對極了Angus的味。一整盤吃起來清爽又開胃,真的很適合夏天品嘗。




鮪魚花枝沙拉。
爽口的生菜搭配上新鮮的花枝圈和鮪魚肉末,整體的味道還不錯。這款沙拉搭配的是清爽的油醋醬,酸甜的滋味真的滿討喜的。




洋蔥湯。
這裡的洋蔥湯口感清爽,味道卻十分濃郁香甜,真的很好喝。



義式蔬菜湯。
蔬菜湯酸中帶甜的迷人味道一整個對極了我的味。滿滿的各式蔬菜和牛肉丁,喝起來真是大滿足呀。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雖然是單人份的義大利麵,不過我們母子倆分食還是覺得很有飽足感。這裡的奶油茄汁醬調得很不錯,口感相當厚實,味道也很棒。搭配上Q彈的麵條,雖然帶點微辣的辣度,不過Angus倒是不覺得辣,十分捧場地吃了大半份,邊吃還邊豎起大拇指稱讚著。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這道黑嚕嚕的墨魚麵讓Angus看了有點小失望,直說和照片上的不太一樣。的確,照片上墨魚麵擺放了不少白色的墨魚,黑白對比的配色,看起來還滿搶眼。仔細一找,原來Q彈的墨魚腳已經均勻拌入墨魚麵當中,雖然賣相不佳,不過卻更加入味。這裡的墨魚麵同樣帶著些許的辣度,味道也很不錯,讓我們越吃越順口。只是吃完嘴巴黑黑的,不怎麼美觀,情侶約會應該不太適合點啦。




奶油泡芙。
這裡的泡芙屬於菠蘿泡芙,只是外皮的部分口感稍微偏軟,味道也沒那麼香。內餡的綿密鮮奶油味道偏甜,吃起來有點小膩口,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




南瓜塔。
這裡的南瓜塔的塔皮口感偏軟,搭配上綿密細緻的南瓜泥和鮮奶油,吃起來倒是挺特別的。




可爾必思氣泡飲。
可爾必思搭配上雪碧汽水,很新鮮又特別的感覺,一次滿足了Angus的兩種需求。



新鮮檸檬氣泡飲。
新鮮的檸檬汁,搭配上汽水,喝起來也很過癮。不過檸檬的酸味讓Angus還不太能夠接受,這杯飲品應該比較適合愛喝酸的女生來品嘗。



卡布里喬莎的商業午餐味道比想像中美味許多,價格也很平實,比起我自己在家拿鏟洗鍋,亂煮一通還要划算多了。Angus說還有好幾道義大利麵還沒嚐過,看來短期內,我們應該還會到卡布里喬莎報到吧。


*餐廳資訊*
【店名】:卡布里喬莎 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
【電話】:07-3358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