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對於向來沒有甚麼浪漫因子的我們來說其實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只是當情人節碰上了週末假日,該如何避開用餐人潮,順利找到餐廳輕鬆用餐那可就得費一番心思了。印象中,波隆那在週末假日並不接受預約,這樣不適合情侶檔過節的用餐限制,相對來說反而適合我們。於是趕在餐廳最後點餐前到現場去碰碰運氣囉。



搬了新家的波隆那位於民宅巷弄內,狹小的巷弄並不容易停車。還好店家在重慶街上有個特約停車場,輕鬆解決了停車的難題。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氣氛輕鬆,給人一種很溫馨居家的感覺。波隆那的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口味還不少,價格和達文郡差異不大,走得都是平價路線。





紅茶。
古早風味的紅茶味道也和達文郡的好像,冰冰涼涼的喝起來沁涼舒暢。如果一大杯喝不過癮的話,老闆還會幫忙續杯,真的很貼心喔。



南瓜湯。
店內只要點餐就免費附贈濃湯,這天所提供是營養滿點的南瓜濃湯。免費的濃湯不僅份量十足,味道更是香濃滑順,每一口都有著南瓜自然甘甜的滋味。西式風味的南瓜濃湯一直是Angus的最愛,這次更是喝完滿滿一整碗。看來家裡的廚房裡的四顆大南瓜,是該費點心思好好料理一番囉。




紅酒醋黑胡椒筆管麵。
黑黑亮亮的筆管麵散發著迷人的酒醋香,讓人還沒嚐入口就已經覺得驚喜。酸中帶甜的紅酒醋搭配上口感微辣的黑胡椒,味道獨特,讓人讚不絕口。吸飽醬汁菁華的筆管麵味道濃郁口感Q彈,吃進嘴裡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大滿足呀。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波隆那的青醬香氣十足,溫和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順口。海鮮配料也相當豐富,搭配上彈牙爽口的直麵,也是道美味可口的好料理。




奶油紅醬菌菇燉飯。
這裡的燉飯看起來粒粒分明,奶油紅醬的味道偏酸了一些,和我所熟悉的番茄紅醬不太一樣。燉飯內有著各式菇類,Angus吃得開心又滿足。這道燉飯的份量還不少,已經喝了不少紅茶和濃湯的Angus才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父子檔聯合經營的波隆那,有著小店特有的親切感。店內所提供的義大利麵相當合我們的口味,讓人忍不住想要經常造訪。個性爽朗的老闆相當健談,和我們聊了不少開店的想法和對料理的堅持。也難怪即使搬了幾次家,開在不起眼的小巷弄裡,跟著老闆到處跑的忠實顧客還不少呢。




*餐廳資訊*
【店名】:波隆那義式麵食餐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335巷5號
【電話】:07-3229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