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中午,Angus嚷著好久沒有去達文郡用餐了耶。其實真的不是我們不想去,而是沒有事先訂位的話,想要到達文郡用餐真的得要靠運氣呀。前些日子我們和達文郡的緣份好像不怎麼夠,每次去都撲空。所以囉!像達文郡這麼熱門的店,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這次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一樓,一樓的光線感覺比較昏暗,真的不太適合拍照(擺明了就是為自己的技術找藉口,呵!)。所以呢...下面的照片就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喔。

一就定位後,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刻送上了一壺冰涼的古早味紅茶,喝起來真是沁涼舒暢呀。還有點咳嗽的Angus,居然還懂得等到紅茶退冰了,才敢大口喝下,真是乖寶寶一枚。店內的午間菜單變化不大,品嘗店內的新菜色似乎就成了我們最期待的事之一了。



豌豆火腿濃湯。
豌豆和火腿已經打成細泥,完全看不到顆粒。喝進嘴裡,滿是豌豆特有的香甜滋味,味道很不錯。只是灰灰綠綠的色澤實在不怎麼討喜,Angus看了看顏色,就決定出讓。



麵包。
一直以來達文郡的麵包都很受Angus的喜愛,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讓這小子吃個過癮。口感紮實又有彈性的佛卡夏,搭配上味道香濃蝦醬,真的是讓人吮指回味。蒜味的麵包帶著些許的嗆辣口感,味道也還不錯,只是達文郡的蝦醬更讓人喜歡就是了。




達文郡炸肉餅。
Angus的指定菜色,要他換個起司口味的炸肉餅看看,這小子還是堅持原味炸肉餅最棒呀。




海鮮奶油胡瓜醬墨魚麵。
這道是店內的新菜色,滿滿的海鮮和鮮蔬配料,讓人吃得相當滿足。雖然是屬於奶油白醬系列,口感卻意外地清淡爽口,讓人吃到最後一口還是不覺得膩口,真的很推薦喔。服務人員說如果喜歡吃辣的話,下次可以試試加辣的版本,據說別有一番風味喔。




茄汁沙朗微辣義大利麵。
很喜歡達文郡的紅醬,這次帶點辣度的番茄紅醬,吃起來更是開胃。搭配上煮得Q彈的寬麵條,讓人一整盤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嚐過不少餐廳的義大利麵料理,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最合我們口味的還是達文郡。雖然午間菜單的選擇並不算多,不過菜單上的每一道義大利麵真的都很耐吃,就算多嚐個幾次,也不會覺得膩,我想這就是達文郡之所以讓我們著迷之處吧。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