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難得起了個大早,帶著Angus一起到高雄美術館欣賞精彩的『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中午離開美術館後,當然不能錯過在美術館附近覓食的好機會囉。這次我們的目標是位於小王子麵團客廳旁,網友評價相當不錯的豐盛廚房。



美術館這一帶的餐廳外觀看起來都很簡單清爽,讓人很想進去一探究竟。來到了豐盛廚房,店內的裝潢走的是輕鬆的美式風格,客人以年輕人居多,整間店洋溢著青春與活力,感覺真好。店內採自助式點餐的方式,餐點除了各種口味的漢堡之外,也有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等選擇。初次造訪的我們決定點幾道不同的餐點來一起分享。



巧達海鮮濃湯。
這裡的濃湯配料相當豐富,滿滿的魚肉和海鮮等食材,讓人覺得驚喜。濃湯的口感比較濃稠,我其實不太喝得慣,Angus這小子對這碗濃湯倒是相當滿意。



麵包。
雜糧麵包上加了香濃的起司和香料一起微烤過,吃起來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奶油蘑菇起司漢堡。
這款漢堡是愛吃蘑菇和起司的Angus點的,漢堡的份量相當大,一旁的番茄和生菜還沒有加進去,就已經讓Angus的小嘴巴吃得相當辛苦了。這裡的牛肉漢堡煎得恰到好處,吃起來汁多味美,搭配上香濃的奶油蘑菇起司醬,味道真的很不錯。





美式精典早午餐。
早午餐一整盤看起來相當豐富,不僅營養滿點,味道也很不錯。黃澄澄的炒蛋看起來十分滑嫩,也許是份量太多了,吃到最後倒是有點小膩口。




奶油白醬義式烤雞蘑菇義大利麵。
這款義大利麵看起來相當清爽,讓人很難和濃郁的奶油白醬聯想在一起。這裡的白醬有淡淡的奶香味,吃起來清爽順口,完全顛覆我對白醬義大利麵吃到最後會容易讓人膩口的刻板印象。烤雞的味道香甜,肉質鮮嫩,整道麵吃起來比想像中還要美味許多。




豐盛廚房氣氛輕鬆,很適合三五好友或親子聚餐。店內的餐點種類眾多,味道也很不錯,難怪週末假日整間店滿滿的都是客人。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餐點,看看會不會有更讓人驚喜的表現呢。


*餐廳資訊*
【店名】:豐盛廚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電話】:07-5552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