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參加完Angus學校的運動會後,我們就在家昏睡了一整個下午,唉~怎麼會這麼沒體力呀。睡飽之後,飢餓感湧現,懶得跑遠的我們,決定打電話去達文郡碰運氣。運氣不錯的我們順利拿到了第一輪的位子,那還等什麼呢?就火速出發囉!



六點鐘不到,達文郡二樓幾乎已經坐滿了客人,生意真的很好。就定位後,熟悉的冰紅茶立刻送上桌,微甜的口感喝起來順口極了。晚餐的菜單比中餐豐富許多,很多道菜對我們來說都是久違的美味,讓人看了實在驚喜。




白花椰菜巧達濃湯。
正值時令的白花椰菜味道香甜,滑順的口感喝起來順口好喝。



麵包。
蝦醬口味的佛卡夏是Angus專屬的美味,尤其是滿滿的香濃蝦醬更是讓這小子讚不絕口。




雞肉餅沙拉。
晚餐的前菜有兩種選擇,可惜兩道都是沙拉。雞肉餅吃起來有點像是煎豆腐,口感外酥內嫩,味道清淡爽口,搭配上生菜吃起來還算美味。如果以前菜的標準來看,我倒覺得略顯單薄了些。




達文郡炸肉餅。
這一道應該不用多加介紹了,同樣是Angus的指定菜色,這小子包辦了一整份,反正就是百吃不厭囉。




伏特加雞肉白醬直麵。
這道冬季新菜色走的是威尼斯風味,滿滿的白花椰菜和菇蔬類等配料,讓整道料理增添了許多鮮甜的自然風味。鮮嫩香甜的雞肉,倒是嚐不出伏特加的香氣,味道好像沒有兩年前初次嚐到時那麼讓人覺得驚艷。這次的白醬味道比往常濃郁一些,感覺上還滿適合冬天來品嘗的。




阿瑪托利亞納鹹豬肉手工寬麵。
上次品嘗這款義大利麵應該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難得菜單出現這道料理,當然得要點來回味一下囉。鹹豬肉的味道香濃獨特,搭配上口感厚實的微辣番茄紅醬和Q勁十足的手工寬麵,迷人的滋味幾乎讓人停不了口,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樣的好味道。




好久沒有在晚餐時段造訪達文郡了,這次的晚餐經驗同樣美好,豐富多元的菜色讓人好想全部點來試試。已經幾乎嚐遍達文郡午間菜色的我們,如果想要多點新鮮選擇的話,還真的得要改在晚間時段來用餐啊。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