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Angus突然說好想去天使餐坊用餐。雖然出發前就得知原本的天使餐坊已經改為喜憨兒PASTA專賣店,反正我們一家都愛吃義大利麵,那剛好可以去幫重新開幕的老店捧捧場。



來到了尚禮街上的喜憨兒PASTA,店內的動線設計與裝潢佈置都做了不少更動,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打開菜單,全部都是義大利麵,只要點主餐就會附贈麵包、開胃前菜和飲料,平實的價格,讓我們看了嚇一跳。原本的自助式沙拉吧因為還在試賣期,還沒有正式供應。不過據服務人員表示,近期內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



義式香草麵包。
烤得熱呼呼的麵包是出自喜憨兒自家的烘焙坊。蒜香口味的麵包,蒜味十足,口感也很有嚼勁。一旁還有青醬和莎莎醬可以沾著一起吃,兩種沾醬的味道都很出色,讓麵包多了不同的風味。





法式烤田螺。
第一次嘗試烤田螺的Angus,好喜歡這道前菜料理,我們還來不及試味道就全部進了這小子的肚子裡。好吧!味道應該是還不錯啦。




義式油漬檸檬燻鮭。
這道前菜看起來相當精緻,橘紅色的燻鮭魚帶著迷人的煙燻香氣,油脂豐富,口感滑嫩,味道真的很不錯。搭配著新鮮生菜一起入口,口感更加清脆爽口。




鵝肝燻起司小品。
因為看了之前對鵝肝製作方式的相關報導,讓我對鵝肝醬有點小抗拒。倒是燻起司的口感扎實且味道香濃,很適合愛吃起司的人來試試看。




番茄時蔬菌菇義大利麵。
滿滿的菇蔬配料,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番茄醬汁的味道稍微偏甜,口感也不是那麼厚實。整體來說,我覺得應該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青醬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同樣有著豐富配料的青醬義大利麵是Angus自己點的。這裡的青醬味道調得還不錯,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很舒服,也很開胃。Angus吃得極為滿足,幾乎快要包辦了一整盤呀。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這款屬於白醬系列的義大利麵,奶油醬汁的味道稍微淡了一些,吃起來湯湯水水的,和一般常吃的奶油義大利麵不太一樣。不過整體的味道並不差就是了。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全部是現沖的花果茶。我們分別點了甘菊安神茶和冰釀水果茶,對大人來說喝起來清淡順口,不過剛好都不是Angus喜歡的口味。




喜憨兒PASTA的份量和價位讓人覺得物超所值,雖然義大利麵的部分並沒有太讓人驚喜,不過也還維持著一定的水準。週末中午,用餐的客人並不多,讓人不禁替餐廳的營運擔心了一下。站在公益的角度,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多去捧場,也算是為店內的天使們盡一點心力。


*餐廳資訊*
【店名】:喜憨兒PASTA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
【電話】:07-223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