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的,味蕾突然想念起達文郡的義大利麵。趁著晚餐的尖峰時段還沒到,趕緊去現場碰碰運氣,果真幸運拿到了位於一樓的座位。這天果真個適合吃義大利麵的好日子呀。



雖然一樓的座位氣氛比較沒那麼好,不過對我們來說,義大利麵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啦。店內這個月推出的新菜色是菠菜牛肉義大利麵,感覺上應該是道營養滿點的料理。只是最近的問題牛肉層出不窮,為了安全起見,暫時還是先跟牛肉保持點距離吧。



紫地瓜濃湯。
地瓜濃湯的味道比預期中還要美味,香濃滑順的滋味幾乎讓人停不了口。原本以為色澤黯淡的地瓜濃湯應該得不到Angus的青睞,沒想到這小子小試了一口,就直接整碗端過去喝,邊喝還邊喊讚呢。



麵包。
依照慣例還是蝦醬和蒜味兩種口味各來一份。滿滿的蝦醬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搭配上口感扎實的麵包,真的是無敵美味啊。





起司炸肉餅。
原本都嚐試原味炸肉餅的我們,這回應Angus的要求改成了起司口味。炸得金黃的起司炸肉餅外皮酥脆爽口,輕咬一口,香濃的起司緩緩流出,簡單卻十足美味的味道輕鬆就擄獲了Angus這小子的心。





巴勒摩汁鮮蝦微辣直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湯汁收得比較乾,醬汁帶著淡淡的胡麻香,微辣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開胃,特別的味道,是我們第一次嚐試到,真的還滿推薦的喔。





威尼斯綠胡椒自然豬金莎白醬寬麵。
這道金黃白醬寬麵配料相當豐富,自然豬的肉質鮮嫩中還帶點嚼勁,口感相當不錯。白醬的部分因為加了鹹蛋黃一起做調味,除了奶香味之外,還多了點鹹蛋黃特殊的味道,沙沙的口感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新風味。




餐後飲料。
飲料我們分別選了熱咖啡和洛神烏梅汁。味道就一般附餐飲料的水準囉。




造訪達文郡這麼多次的我們,這次意外嚐試到兩款口味迥異卻特色獨具的義大利麵,實在讓人覺得驚喜。達文郡的晚間菜單內容豐富,每一款餐點都很有特色,真的很值得嚐試看看。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