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德國之旅讓我們留下了美好又難忘的回憶,尤其是Cavalier更是滿腦子想著再次飛往德國,體驗德國之美。可惜歐遊的花費甚高,路途又十分遙遠,這樣的想法短期內有點難以實現。剛好前些日子得知漢神巨蛋附近新開了一間專賣德式料理的德藝小築,那就先透過品嘗德國美食來回味一下去年初夏在德國旅行的甜蜜時光吧。



位於南屏路上的德藝小築店面並不大,推門來到店裡,小巧的空間用了很多充滿德國風情的小物做裝飾,感覺相當溫馨。冰櫃裡冰著各種不同品牌的德國啤酒,讓人看了躍躍欲試。如果不是等會兒還要開車,真想點個幾瓶來暢飲一番呢。店裡的餐點種類豐富,很多是德國的家常菜色,那就點幾道來試試看囉。




田園沙拉。
冰涼的生菜吃起來爽脆可口,搭配上清爽的油醋醬,真的很開胃。




蔬菜湯。
看起來很樸實的蔬菜湯,感覺真的很德國。蔬菜湯的湯頭清淡爽口,滿滿的花椰菜更是完全擄獲Angus這小子的心哩。



德國香腸綜合盤。
香腸綜合盤裡有法蘭克福、德國、維也納和波隆納香腸,四種口味的香腸各有特色,口感也很Q彈,我尤其喜歡德國香腸的香氣與濃郁的味道。一旁的德國酸菜和洋芋泥味道也很棒,搭配著香腸一起吃,真的很美味。如果這個時候再來一杯德國啤酒,那就更對味了啊。




黑森林雞腿排。
去骨雞腿排的份量十足,簡單的擺盤,很有德國料理那種大口吃肉的豪邁感。雞腿排醃製得十分入味,搭配上德國餐桌上最常出現的香煎洋芋片,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香煎啤酒豬排。
梅花豬排用啤酒和香料醃製過,肉質鮮嫩,味道相當不錯。一旁的香草拌飯加入了雞高湯和香料一起拌炒,吃起來也很特別。




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冰紅茶和德式咖啡。




甜點。
烤布蕾和奶酪的味道談不上特別美味,不過表現不算差。倒是嘴甜的Angus邊吃邊嚷著,還是媽媽做的烤布丁好吃喔。呵!真是個會灌迷湯的小傢伙啊。




德藝小築是間很溫馨的小餐館,店裡的餐點充滿著德式料理簡單豪邁的風格。除了簡單的排餐之外,當然少不了著名的德國豬腳。喜歡吃德國豬腳的我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餐廳資訊*
【店名】:德藝小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6號
【電話】:07-552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