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傍晚,Angus溜完直排輪後,便嚷著想去達文郡吃義大利麵。可惜達文郡大客滿,根本輪不到我們。為了不讓Angus太失望,於是提議著去小王子用餐,還好小王子也是Angus的愛店之一,這個決定總算讓這小子笑逐顏開。奇怪?明明是母親節,怎麼行程全繞著這小子跑啊?果真當了媽媽之後,孩子開心就是媽媽最幸福的事情了呀。



驅車來到了小王子阪急店,店內的生意也很好,不過至少還有座位可以給我們。小王子的菜色每一季都會做些變化,Angus念念不忘的豬排餐早已不復見。對小王子的排餐很有好感的Angus決定改點牛排來嚐嚐。那我們就各來個義大利麵和燉飯來試試看囉。



麵包。
小王子的歐式麵包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滿滿的蔓越莓乾和杏仁果讓人吃完還想去烘焙區買幾個回家慢慢品嘗。



玉米湯。
這次的玉米湯每一口都嚐得到香甜的玉米粒,喝起來相當順口。少了濃稠的勾芡,口感更加清爽。



羅勒蛤蜊雞肉燉飯。
燉飯的配料相當豐富,除了有鮮嫩的雞腿肉和鮮甜的蛤蜊外,還有蘆筍等青蔬做搭配。吸收了高湯精華的米飯,口感濃稠厚實,味道真的很出色。




摩登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口味偏辣,也因為辣度太過,感覺上除了辣味之外,不太嚐得出其他食材的味道。麵條和醬汁也沒有在鍋內完全拌勻,單吃麵條的話真的沒有什麼味道,讓人有點失望。




燒烤牛嫩肩里肌。
Angus點的牛排是選用澳洲牛肩里肌搭配杏鮑菇,看起來份量很夠。嫩肩里肌的肉質其實我沒有很愛,Angus這小子吃了幾口,就因為沒有想像中鮮嫩而嚷著要和我們交換著吃。還好,香烤杏鮑菇的味道甘甜,完全對極了Angus的味。不過因為這次的經驗,下次Angus到小王子應該不會執意要點排餐了吧。





伯爵奶茶。
這次的伯爵奶茶奶味偏重,可惜沒有什麼茶香味。如果不特別說的話,我大概也不覺得它是杯伯爵奶茶吧。



小王子阪急店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還滿適合逛街逛累的人來這裡歇腳用餐的。餐點的口味其實還不錯,雖然這次排餐和義大利麵的表現不如預期,不過我會當它是母親節大節日的一次失誤。期待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現囉。


*餐廳資訊*
【店名】:小王子阪急店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2F(阪急百貨2F)
【電話】:07-822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