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因為達文郡大客滿,讓無緣嚐到達文郡義大利麵的Angus失望了好一陣子。Cavalier當下便和Angus約定好,隔天提早下班再一起去達文郡解解饞。真的是好爸爸一枚啊。



雖然說是非假日的晚上,達文郡的生意還是很好。就定位後,一大壺古早味紅茶就先送上桌,這陣子天氣熱,大口暢飲,感覺真是沁涼舒暢啊。不知道是不是跟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瘦肉精事件有關,菜單上牛肉和豬肉相關的餐點幾乎都暫停供應。還好,店內的餐點選擇還不少,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餐點可以品嘗。



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有著滿滿的蘑菇香,相當順口好喝。



麵包。
蝦醬口味的crostini是必嚐的小點,口感香酥的麵包和之前提供的佛卡夏不太一樣,不過搭配起濃郁的蝦醬倒是同樣美味。




綠蘆筍沙拉佐金莎醬。
正值時令的綠蘆筍和新鮮生菜都是Angus的最愛,搭配上鹹鹹的鹹蛋黃醬一起吃,別具一番風味。只是這道前菜的份量真的好少,怎麼看都覺得有點空虛。



起司炸肉餅。
這次的起司感覺上沒有那麼香濃,Angus更是一度懷疑是不是點成原味炸肉餅了。不過肉餅本身還是相當美味,金黃香酥的外皮,搭配上調味出色的豬肉內餡,還是很推薦。



炸雞肉佐香草海鹽。
來達文郡用餐這麼多次,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嘗試這裡的炸雞肉。除了炸雞肉之外,其實還有不少炸香菇和蔬菜。薄薄的炸衣味道還不錯,濕軟的口感吃起來倒是挺特別的。




蒜香海鮮青醬直麵。
一直都很喜歡達文郡的青醬,帶著獨特的香氣,滋味十分迷人。Q彈爽口的直麵,搭配上滿滿的海鮮配料,真讓人覺得滿足。




葡塔娜燻鴨肉微辣鮪魚肉醬直麵。
這道葡塔娜義大利麵原本是以牛肉、鮪魚、酸豆和番茄為主要食材,這次把牛肉改成了燻鴨肉,同樣都是走重口味路線。醬汁的部分味道濃郁厚實,帶點小辣的辣度讓口感變得豐富多變。這道紅醬系列的義大利麵很推薦給愛吃重口味料理的人來品嘗。





餐後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洛神烏梅汁和薰衣草蜜茶。




達文郡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每次都讓我們吃得過癮又滿足。達文郡的座位並不算多,如果不想像我們這樣,每次都靠運氣的話,建議還是預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