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比較少時間可以上網做功課找美食,因此選擇外食餐廳的重責大任便交Angus全權負責。很喜歡天使餐坊的Angus不意外地再度選了位於尚禮街內,已經轉型為義大利料理專賣店的喜憨兒PASTA做為我們週末用餐的地點。



週末中午的喜憨兒,生意相當好,訂位的客人也很多,差點就沒有空位可以給我們。喜憨兒PASTA以提供義大利麵為主,這次的菜單上還多了幾道排餐可以選擇,讓人看了躍躍欲試。除了主餐之外,只要加價128元還有自助沙拉吧可以無限享用,真的還滿划算的。




義式香草麵包。
喜憨兒烘焙坊的麵包品質向來很不錯,一旁還有莎莎醬和青醬可供搭配。無論是濃郁的青醬或是酸中帶甜的莎莎醬滋味都很迷人。



沙拉吧。
這裡的沙拉吧內容相當豐富,除了提供新鮮的生菜、水果和美味小菜外,還有濃湯和咖啡飲品可以享用。Angus從天使餐坊時期就很愛這裡的沙拉吧,一個人可以連吃好幾盤呢。





自助式湯品。
這裡的湯同樣屬於自助沙拉吧的部分,一般的套餐並沒有額外提供湯品的服務。這次的自助式湯品有巧達濃湯和洋蔥湯可以選擇。巧達濃湯料多味美,真的還滿好喝的。洋蔥湯的味道和一般常喝的洋蔥湯不太一樣,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不過Angus倒是很愛,一口氣喝了兩大碗。





油漬檸檬燻鮭魚。
原本Angus是衝著這裡的起司烤田螺而來的,可惜田螺大缺貨,目前這道前菜暫停供應。還好,檸檬燻鮭魚也深得Angus的心,同樣讓這小子吃得很滿足。



刺身干貝。
用著玻璃杯盛裝著的刺身干貝看起來好有質感。肥美的生干貝口感Q彈,只有一顆真的不過癮啦。



番茄蟹肉雞柳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份量十足,配料也給得很大方。醬汁的味道稍微淡了一些,口感還是不夠香濃厚實,不過比起之前倒是進步不少。





青醬香蒜龍蝦義大利麵。
龍蝦義大利麵一上桌還真的讓人嚇一跳,盤子裡真的放了帶殼的龍蝦耶。這次的青醬調得很棒,味道香濃,可惜龍蝦的腥味稍微重了一些,多少影響了整道麵的味道,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隨餐還附有現泡的香草茶,每一款茶都還滿有特色的,感覺上是比較偏大人的口味。唯一比較大眾化的應該是冰釀水果茶,可惜,Angus的接受度還是不高。



喜憨兒PASTA的義大利麵感覺上持續在進步中,讓人感受到主廚的用心。隨餐附贈的前菜精緻又美味,真的還滿值得推薦的。建議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嚐鮮看看,順便給可愛的天使們加油打氣。


*餐廳資訊*
【店名】:喜憨兒PASTA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
【電話】:07-223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