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中午參加完Angus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後,Cavalier說要請我們家這個小小畢業生吃頓飯,好好慶祝一番。問這位畢業生想吃什麼呢?這小子二話不說直接給了我們漢來池畔餐廳這個答案。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呀。



非假日的中午,池畔餐廳的用餐客人並不多。沒有預先訂位的我們,還是被安排到我們經常坐的靠窗座位。這一區的座位採光充足,空間寬敞明亮,邊用餐還可以邊欣賞著池畔風光,讓人覺得輕鬆又愜意。池畔餐廳的午間菜單選擇相當多,那就點三份不同的套餐來嚐鮮看看吧。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先送上了冰涼的蘋果醋,蘋果醋裡還加了些許QQ的果凍,酸甜的滋味相當討喜,可惜Angus不怎麼捧場。



餐前麵包。
池畔餐廳的麵包水準還不錯,這次同樣有軟硬兩種不同的選擇。法式麵包外酥內軟,充滿嚼勁,淡淡的麥香味讓人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鬆軟的圓麵包對極了Angus的味,餐點還沒上桌,這小子就吃了好幾塊,如果不是接下來還有豐盛的餐點等著我們,這小子應該會吵著再續一份來吃個過癮吧。





法式洋蔥湯。
法式洋蔥湯每一口都有著洋蔥甘甜的滋味,味道香濃順口。



卡布其諾甘薯濃湯。
用著綠色的馬克杯盛裝著,乍看之下還真像是一杯咖啡。綿密細緻的奶泡底下是料多味美的甘薯湯,喝起來的味道跟南瓜濃湯很像,相當好喝。




鵝肝餃雞清湯。
大大的湯盤裝著一顆鵝肝餃,上桌後,服務人員再倒入雞肉清湯。味道濃郁的雞湯帶著淡淡的中藥香氣,口感相當清爽。




鮮脆生菜沙拉。
色彩繽紛亮眼的生菜沙拉有著滿滿的新鮮生菜,搭配上清爽的油醋醬,吃起來開胃極了。




凱撒沙拉。
不同於以往由服務人員預先將生菜和凱撒醬拌勻後上桌的方式,這次的凱撒沙拉則是將凱撒醬汁擺在長長的蘿蔓旁,再搭配上些許的鯷魚和麵包丁及乳酪絲等,由客人自行取用。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吃得到蘿蔓鮮脆的口感,還可以自行拿捏凱撒醬的比例,感覺還不錯。




德式芥末烤豬腳。
面對池畔餐廳豐富的新菜色雖然感到躍躍欲試,但是對德國豬腳毫無抵抗力的我們還是決定點一份來解解饞。這次的豬腳烤得很不錯,Q軟的膠質層吃起來相當美味,一點也不覺得膩口。瘦肉層的部分口感軟嫩,搭配上清爽的德式酸菜,每一口都讓人覺得滿足呀。





泰式香辣牛肉炒飯。
牛肉炒飯一上桌,陣陣香氣撲鼻,讓人胃口大開。金黃亮眼的炒飯旁還放了顆微炸過的水煮蛋,炸蛋沒甚麼調味,除非搭配著炒飯一起吃,不然一點味道也沒有。泰式風味的牛肉炒飯口味偏重,帶點小辣的辣度讓人越吃越順口。只是整份炒飯口感稍嫌油膩,甜味也較重,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口,感覺上比較沒那麼耐吃。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Angus點的義大利麵有著滿滿的海鮮配料,讓愛吃海鮮的Angus吃得很過癮。Q彈爽口的麵條搭配上酸中帶甜的番茄醬汁,很輕易地就擄獲了這小子的心。




甜點。
餐後甜點總共有三品,用著透明的三格玻璃盤盛裝著,除了多了一份質感外,視覺上也很清涼消暑。三道甜點分別是焦糖布丁、水果和小巧精緻版的法式塔,三種甜品的味道都很不錯,讓已經很有飽足感的我們,還是一口接一口地全部吃光光。




餐後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熱拿鐵咖啡和柳橙汁。熱拿鐵咖啡看來應該是做成了熱卡布奇諾,不過還是一樣順口好喝。




漢來池畔餐廳無論是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或是美味的餐點,都讓人十分滿意,也難怪會成為Angus這小子最喜歡的餐廳之一。這次的用餐經驗依舊美好,讓我們一家三口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最後要以這篇文章祝福我們家即將成為小一新生的Angus,畢業快樂囉!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飯店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3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