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ngus上小學後,在家當廚娘的日子也跟著變多了。每天這樣隨心亂煮,好像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來。難得的假日決定放自己一天假,於是找到了位於北高雄的Bambino pasta巴比諾義大利餐廳,準備來個輕鬆悠閒的假日午餐。



位於富國路上的Bambino pasta就在Costco大順店附近,不遠處就有個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相當方便。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店內的裝潢與擺設充滿著濃濃的鄉村風,可愛的牆面彩繪更是童趣味十足,營造出一種溫韾舒服的用餐氣氛。






店內的餐點以義大利麵和焗烤為主,也有少數幾道排餐可以選擇。餐點有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選擇相當多樣。

鮮蝦火腿沙拉。
生菜沙拉份量小巧簡單,搭配上義式油醋醬,吃起來清爽開胃。




蒜味香料麵包。
微烤過的厚片土司上抹著薄薄的蒜味醬,雖然談不上特別,不過卻對極了Angus這小子的味。




主廚濃湯。
玉米濃湯的配料還算豐富,味道也調得不錯。可惜勾芡稍微多了些,喝起來不是那麼爽口。



茄汁鮮小卷義大利麵。
帶著蒜香味的番茄紅醬口感厚實又帶有層次,味道真的很棒。滿滿的新鮮小卷更有加分的效果,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這道紅醬義大利麵表現得比預期中還要出色許多,實在讓人覺得驚喜。




松子青醬什錦鮮菇義大利麵。
這裡的青醬味道香濃順口,表現同樣出色。搭配上各式鮮菇和青蔬等食材更是營養滿點,真的很值得一試。




焗烤培根奶油蘑菇筆尖麵。
很喜歡吃焗烤的Angus點的這道焗烤麵有著香濃的奶香味,牽絲的起司更是讓Angus直呼過癮。原本以為這種濃郁的焗烤白醬吃多了會讓人覺得膩口,沒想到即便吃到了最後一口還是相當爽口,真的不簡單喔。




餐後飲料。
飲料的選擇相當多,我們分別點了檸檬氣泡水、柚香紅茶和蘋果氣泡水。





巴比諾的用餐環境溫馨舒適,幾道餐點的表現也都比預期中還要美味許多,讓初次造訪的我們充滿驚喜。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巴比諾的表現真的很亮眼,如果不是位於遙遠的北高雄,我們還真的會想要經常造訪呢。


*餐廳資訊*
【店名】: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號
【電話】:07-5587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