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年指定要在漢來池畔餐廳慶生的Angus,今年總算鬆口可以選擇其他餐廳用餐慶祝。既然小壽星沒有意見,那就到前帕莎蒂娜的總主廚所開設的Thomas Chien Café嘗鮮兼慶生囉。



依照預約的時間準時抵達後,接待的服務人員似乎還在為了該幫我們排在哪個座位而傷腦筋。這們就這樣站在入口處枯等了好一會兒,等到就連簡大廚都出來招呼了,座位還是沒有搞定。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有禮,但是等候的時間對現場空位很多,而且又有事先訂位的客人來說真的是久了點。




Thomas Chien的咖啡輕食館裝潢簡約雅致,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自然灑落,氣氛輕鬆自在。戶外座位區面對著綠意盎然的小花園,感覺更是愜意。



咖啡輕食館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也有幾道排餐可以選擇。所有餐點都採單點制,望著菜單上的內容,讓人有種來到帕莎蒂娜的錯覺,好多菜色都似曾相識呢。輕食館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勾選好餐點直接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虎山有機洋菇湯。
洋菇濃湯一端上桌,我又誤以為我是在帕莎蒂娜了,怎麼連湯碗和餐盤都和帕莎蒂娜選用的一樣啊。這裡的洋菇濃湯味道香濃,口感滑順。每一口都有著蘑菇迷人的香氣,搭配上馬鈴薯和洋蔥的甘甜滋味,味道真棒。




台灣松阪豬沙拉。
結合在地新鮮食材所呈現出的松阪豬肉沙拉色彩繽紛亮眼,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胃口大開。香煎過的松阪豬肉保留了鮮甜的肉質,柔嫩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新鮮多樣的生菜,搭配上帶點微酸的法式油醋醬汁,吃起來清爽又美味。





墨魚麵。
蒜香風味的墨魚麵香氣十足,口味偏重。手工製的墨魚麵條口感Q彈和一般常吃的義大利麵條很不一樣。新鮮甘甜的墨魚和鮮蝦更是讓人覺得滿足。





法式功夫櫻桃鴨腿。
烹調費時的油封鴨是經典的法式料理之一。煎得焦脆的鴨皮與口感鮮嫩細緻的鴨腿肉,吃起來爽口又不油膩。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
這道融合了德式粗曠與法式細膩的豬腳料理是我在帕莎蒂娜經常點的一道餐點,來到Thomas Chien忍不住又想點來試試。醃製入味的豬腳經過長時間的燉煮,外皮Q軟肉質滑嫩,搭配上味道酸甜淡雅的甘藍酸菜,真的是絕妙好滋味啊。一旁的德式香腸和馬鈴薯表現也很出色,再配上充滿嚼勁的法國麵包,真的是過癮又滿足啊。






法式伯爵茶。
餐後飲料的選擇很多,這次我們選擇的是法國瑪黑兄弟(Mariage Frères)的伯爵茶。伯爵茶帶著溫和自然的佛手柑香味,喝起來十分順口。





Thomas Chien Café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餐點的口味和帕莎蒂娜真的很雷同,雖然同樣美味,但是就是少了點驚喜或特色。下回應該試試看隔壁的Thomas Chien法式餐廳,或許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與享受。


*餐廳資訊*
【店名】:Thomas Chien Caf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電話】:07-5363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