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到達文郡用餐了,原因當然還是因為達文郡的高人氣,讓用餐習慣隨興又鮮少預先訂位的我們經常撲空。這回我們選擇了春節連假過後,多數人要補班補課的周六中午去碰碰運氣,果真讓我們順利拿到了座位。



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雖然方便,不過人來人往倒是比較容易受到干擾。就定位後,一壺冰涼的紅茶先送上桌,大大口喝下,果真透心涼啊。




達文郡的菜單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對於經常造訪的我們來說,都吃過好幾輪了。既然這樣,那就試試看黑板上的推薦菜色囉。



南瓜湯。
香濃滑順的南瓜湯很得Angus的心,搭配著麵包一起吃也很對味。



餐前麵包。
Crostini麵包還是老樣子,蝦醬、蒜泥橄欖油醬各來一份吧。味道香濃的蝦醬是Angus的最愛,帶點辛辣感的蒜泥醬比較適合大人來品嘗。




達文郡炸肉餅。
吃不膩的原味炸肉餅還是得要來上一份,外酥內嫩的口感,美味無敵。



甜菠菜牛肉奶油白醬寬麵。
一整盤滿滿的大塊牛肉,相當容易入口。當季的甜菠菜口感鮮嫩,少了一般菠菜的苦澀味,入口還帶著甘甜的滋味,真的很特別。達文郡的奶油白醬味道香濃滑順,卻一點也不膩口。Angus一整盤輕鬆完食,真的很不簡單。





葡塔娜燻鴨肉微辣鮪魚紅醬直麵。
雖然是小黑板上的推薦菜色,不過我們好像已經嘗過不少次了。這款義大利麵是以燻鴨肉、酸豆、鮪魚末和番茄為主要食材,口味偏重又帶點辣度,酸中帶甜的迷人滋味幾乎讓人停不了口。



達文郡奶油豚肉肉醬義大利麵。
一直都很喜歡這款義大利麵,雖然和葡塔娜同為紅醬口味,不過這道料理的紅醬味道較為溫和,搭配上豐富的肉醬配料,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達文郡的義大利麵很合我們的口味,雖然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推出全新菜色了,不過店裡的每一款義大利麵都很耐吃,無論嘗了幾次,還是會讓人回味再三。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如果不想像我們這樣隨興碰運氣的話,建議還是打通電話預先訂位比較保險囉。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