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母洋蔥餐廳曾經是三五好友定期餐敘聚會的場所之一,有著我們年輕時的美好回憶。前陣子洋蔥餐廳到高雄展店,打從餐廳一開幕,我們就很想去回味一下。不過熱門的洋蔥餐廳一位難求,試了幾次還是決定放棄。上個周日的傍晚,來到新光三越左營店逛街,順道進去碰運氣,沒想到就這麼輕鬆拿到了座位。



洋蔥餐廳內部的裝潢充滿著歐式鄉村風情,給人一種很溫馨舒適的感覺。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有禮,完全沒有因為假日忙碌而有所不同。對於Angus這個小客人更是照顧有佳,讓人十分讚賞。店內餐點有單點和套餐兩種選擇,套餐的內容豐富,價格也比較實惠。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三份不同的套餐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主廚精選沙拉。
除了新鮮生菜外,一旁還搭配了味道濃郁的燻鴨胸肉,口感相當豐富。




香蒜烤田螺。
這道很喜歡吃烤田螺的Angus所指定的前菜。烤田螺味道還不錯,香濃的醬汁更讓人一點都捨不得浪費。



煙燻鮭魚。
除了烤田螺外,Angus對於煙燻鮭魚同樣沒什麼抵擋力。煙燻鮭魚的份量小巧,搭配上清爽的生菜絲,的確很開胃。



泰式嫩牛肉。
牛肉很有嚼勁,一點也不嫩,還好有泰式醬汁的調味,吃起來味道還不差。



香蒜麵包。
香蒜口味的麵包份量給得好多,讓人主菜還沒上桌就已經有點飽足感。



烤洋蔥湯。
湯頭甘甜順口,口感較為濃稠,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洋蔥香。



玉米巧達湯。
玉米巧達湯香濃滑順,味道和口感都很合Angus的意。



海鮮燉魚湯。
番茄海鮮湯有著豐富的海鮮配料,湯頭酸中帶甜,喝起來清爽開胃。



德國酸椰菜豬腳。
份量驚人豬腳烤得外酥內嫩,QQ的豬皮吃起來更是過癮。搭配上帶點微酸口感的酸菜,讓人越吃越順口。雖然豬腳醃製得稍微偏鹹了一點,不過整體來說我們還滿喜歡的。





番茄海鮮麵。
海鮮配料給得相當大方,番茄紅醬的醬汁也很滑順濃郁,可惜調味並不出色,並沒有預期中的美味。




義大利千層麵。
這道是愛吃千層麵的Angus所指定的主菜。焗烤千層麵的配料給得並不多,再加上幾乎沒有什麼醬汁,整體的口感略乾,感覺很像在乾吃麵皮,老實說不是很對我的味。不過愛吃千層麵的Angus還是全部吃光光,真是太捧場了啊。



甜點。
餐後甜點的選擇很多,我們分別選擇了巧克力慕斯、提拉米蘇和義式布丁。三道甜點味道都很甜膩,三個人都吃得很勉強。





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熱拿鐵、熱咖啡和芒果汁。咖啡大概就是去吃buffet時常見的那種小台陽春咖啡機煮出來的,味道真的很淡。




這次造訪洋蔥,整體的經驗還算不錯。店內的服務相當好,餐點份量也很驚人,不過餐點的表現只能說是中規中矩。Angus這小子似乎比我們還要滿意這間餐廳,才剛離開,就打算以後要經常造訪了呢。


*餐廳資訊*
【店名】:Mr. Onion 天母洋蔥-高雄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電話】:07-343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