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勞動節放假日當然不能白白浪費,一大早送Angus去上學後,就和Cavalier趕去影城看了場精彩的「鋼鐵人3」。中午時分,跟著放大假的廚娘我則是選擇了久未造訪的異樓Loft義法餐廳,準備慰勞一下辛苦工作的Cavalier。



異樓Loft義法餐廳位於宮賞藝術會館的二樓,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輕鬆自在。低調中帶點奢華的lounge bar設計風格,營造出慵懶又迷人的氛圍,氣氛真的很棒。






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小包廂內,不受干擾的隱密空間,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當然也很適合親子同行的我們。店裡的菜單會隨著季節做些調整與變化,主餐的部分有義大利麵和排餐等多樣選擇。對異樓的燉飯念念不忘的Angus原本想要點來大快朵頤一番,可惜燉飯現在成了高價套餐的副主菜,讓Angus嘟著嘴失望了好一陣子。





開胃小點。
煙燻鮭魚搭配上帶點微酸的水蜜桃凍,口感清爽。



雞肉凱薩沙拉。
雞肉和生菜分開擺放著,看起來小巧又精緻。雞肉的肉質細緻,還帶著淡淡的香氣,單吃就十分美味。新鮮的生菜口感爽脆無比,搭配上香濃滑順的凱薩醬,味道也很迷人。





義式鮪魚油醋沙拉。
微炙過的生鮪魚入口即化,滑嫩的口感一整個擄獲Angus的心。一旁的生菜搭配上帶著微酸的油醋醬汁,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餐前麵包。
微烤過的法式麵包帶著淡淡的麥香味,外皮酥脆,充滿嚼勁,讓人越吃越順口。



每日湯品。
南瓜濃湯的口感滑順,味道甘甜,相當合我們的意。




紐奧良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份量驚人,奶香味十足,即便是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雞肉的部分用的是去骨腿肉,醃製得十分入味,肉質更是鮮嫩多汁。





馬賽式海鮮義大利麵。
豐富的海鮮配料讓人覺得驚喜,無論是大蝦,香煎鮮魚或是大干貝味道都十分鮮美,搭配上帶著迷人香氣的龍蝦醬汁,味道香濃獨特,吃起來十分開胃。鮮魚上頭點綴著些許白色泡沫,據說是所謂的分子料理,味覺駑鈍的我,實在嚐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德國慕尼黑豬腳佐蜂蜜芥茉醬。
巨大的豬腳烤得外酥內嫩,搭配上德式酸菜和蜂蜜芥茉醬,每一口都讓人覺得滿足。





甜點。
餐後甜點是烤布蕾搭配新鮮水果。口感滑嫩的烤布蕾深得Angus的心,一整份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飲品。
套餐飲料只有咖啡、紅茶和果汁三種選擇,讓一心想著喝汽泡飲的Angus直嘟嚷著怎麼跟之前不一樣。




異樓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棒。餐點的份量實在,食材的選用和餐點的口味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可惜餐點的價格偏高,讓我們只能在特殊日子偶一為之囉。


*餐廳資訊*
【店名】:異樓Loft義法餐廳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237號
【電話】:07-2388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