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下了好幾天雨,總算在周日稍微停歇。趁著雨停的空檔,趕緊外出覓食去。這回選擇的是位於興中二路上,甫開幕不久的漢普頓39街洋食餐廳。



這間店的前身是捌樓異國美食餐廳,不過我們還沒來得及造訪,餐廳就已經易主經營了。漢普頓店內的裝潢十分雅致,因為客人很多,就不好意思亂拍啦。餐廳提供烤飯、義大利麵和排餐等,有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選擇性相當多。



金針排骨湯。
很中式的一道湯品,湯頭帶著金針花特有的香氣,口感清爽。可惜味道偏鹹了點,才喝了幾口,嘴巴就覺得不太舒服。




磨菇濃湯。
帶著淡淡的磨菇香,湯頭並不算濃郁,不過喝起來還滿順口的。同樣的,鹽好像還是灑得豪邁了一些。



佛卡夏麵包。
帶著淡淡香草味的佛卡夏麵包吃起來鬆軟可口,不用抹醬,單吃就很美味了。



夏威夷辣味腰果雞肉烤飯。
烤飯應該算是漢普頓的特色料理之一,這道夏威夷風味的烤飯辣度還滿夠的,配料中還加了不少酸甜的鳳梨在裡面,讓味道變得豐富又討喜。帶點濕潤口感的米飯,入味又可口。整道料理的口味偏重,吃起來相當有特色。




墨西哥香煎嫩雞焗烤飯。
喜歡吃起司的Angus特別要求在烤飯上加上起司,變成了最愛的焗烤飯。墨西哥風味的焗烤飯其實嚐不太出來有加了甚麼特殊的墨西哥香料,味道並不算特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焗烤的時間比一般烤飯長,米飯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乾,底層還帶點焦香味。比較起來,我們還是喜歡夏威夷烤飯多一些。




羅勒香草野菇嫩雞義大利麵。
這裡的青醬調得很不錯,味道香濃滑順,吃起來十分順口。Q彈的麵條搭配上滿滿的野菇和雞肉,口感清爽,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提拉米蘇冰淇淋。
甜點是想吃冰淇淋的Angus點的,冰淇淋還來不及試試味道,就已經被Angus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清空。至於提拉米蘇蛋糕倒是沒有太讓人覺得驚喜。




飲料。
餐後我們分別點了水果茶、果汁和綠茶。綠茶又苦又澀,果汁和水果茶表現也很普通,感覺上好像點咖啡會來得保險一點。





漢普頓的用餐氣氛還不錯,餐點雖然滿有特色的,但是整體的調味偏重,吃完後感覺負擔很大。看來年紀越大,越需要清淡飲食,為了身體著想,這種重口味的料理還真的只能偶一為之啊。


*餐廳資訊*
【店名】:漢普頓39街洋食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電話】:07-339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