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一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惱人的「Monday Blue」日,不過這個星期一卻因為Cavalier剛好要到岡山出差,而意外的讓我們全家又多了些相聚的時光,所以這次的週一時光可是一點都不blue,相對的還很shining呢。趁著Cavalier提早下班的難得機會,我們決定到離家不遠的「夢時代」散步、閒逛去。

週一的午後,夢時代還真是冷清,逛起來的確舒服許多,我們就這樣隨意逛著,不知不覺居然也到了晚餐時間,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決定就近找個地方解決晚餐。來到了位於七樓的哈日美食街,裡面有著不少日式餐廳,儘管餐廳不少,但是小逛了一圈卻依舊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由於帶著調皮的Angus,燒烤、火鍋、鐵板燒類的全部都只能忍痛放棄,就在下不了決定該吃什麼才好時,剛好遇到了「村上屋」的服務人員在店門口發傳單,既然這樣,那就進去嚐鮮看看好了。

整個餐廳的空間滿寬敞的,而且窗明几淨,給人的感覺十分舒服。由於餐廳內並沒有提供兒童餐椅,於是我們選擇了較為寬敞的沙發區入座,好方便小小孩的行動。這裡咖哩的餐點種類不少,價位也還算一般,簡單點了兩份咖哩套餐後,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的我們便開始期待著料理上桌。

「村上屋」的上菜速度相當快,沒一會兒功夫,「玉米濃湯」和「馬鈴薯沙拉」便依序上桌了。這裡的濃湯看起來很像是平價牛排館的濃湯稀稀淡淡的,入口的感覺比較偏台式口感。湯的溫度也不太夠,喝起來總少那麼點喝湯的感覺,這湯不僅不太對大人的味,就連Angus這小子也十分不捧場。至於沙拉的部份,份量不算大,口味倒是一般,並沒有任何特殊或驚艷之處。

湯品和沙拉還沒有吃完,兩份咖哩主餐也隨即送上桌,小小的桌面立刻擺滿的各種食物,儘管效率很高,但卻少了那麼點貼心的感受。主餐的部份我點的是「果香牛肉咖哩蛋包飯」。這咖哩蛋包飯的賣相還算不錯,中間圓圓的金黃蛋包飯看起來還滿誘人的。原本還以為黃澄澄的蛋裡面會有著什麼特殊的飯類料理,沒想到我真是想太多了,真的就只是很平常的白飯,不過搭配起咖哩醬汁倒還是挺下飯的。至於牛肉的部份味道也還不錯,煮得不至於過老,整體的表現還算OK。倒是店招牌寫的日式歐風咖哩,由於我對咖哩沒有什麼研究,所以還真不知道日式歐風該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至於Cavalier點的則是「豬排時蔬雙拼咖哩飯」。豬排、白飯以及土司裝在一個大盤上,另一盤則是裝著時蔬和咖哩醬汁。咖哩醬汁表現得中規中矩,不過份量並沒有很多。至於豬排本身炸得還算香酥,肉質也不會太硬,只是外面裹的那層麵衣感覺上吸了不少油,一口咬下去滿嘴油膩,雖然是滿香的,但是那種油膩感吃多了還真讓人吃不消哩。

餐後飲料,也是隨餐送上來,我和Cavalier都點冰紅茶,感覺就是一般的附餐紅茶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這一餐吃下來,因為Angus的調皮讓我們吃得有些狼狽,下次帶著小小孩還是選擇有提供兒童餐椅的餐廳比較妥當些啊。用完餐後,我和Cavalier都覺得今天這樣的餐點大概就是普通簡餐店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水準,談不上好壞,更說不上精緻,就是一般的品質。下次如果還要到夢時代逛街、用餐,我想我們應該會選擇其他的店家嚐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