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忠孝路上的「永康街牛肉麵」吃飯時,就發現隔壁有家看起來十分特別的小店,低調的招牌只寫著「Mr. Potter 創作咖哩」。當時心裡還想著怎麼和之前在明誠路附近吃的「咖哩波特」名字這麼像啊?眼尖的Cavalier還發現店內服務人員的制服和咖哩波特,甚至是系出同門的達文郡幾乎相同,再加上地緣關係,直覺認為應該就是「咖哩波特」搬新家了。結果就在上星期造訪達文郡時才從服務人員口中證實了Cavalier了推論。難得Cavalier有這麼敏銳的觀察力,於是我們決定在週日外食日來一探究竟囉!


位於忠孝一路上的咖哩波特是個小巧可愛的小店,藍白色系的裝潢很有愛情海的風情。一進入店內,一樓是個小小的店面只有個簡單的料理台和櫃台,所有的座位區都安排在二樓。我們沿著狹窄的樓梯往上走,一到了二樓果真別有洞天,所有的裝潢的確很像置身希臘的小鎮,感覺相當樸質自在。周日的晚間店內幾乎是客滿的狀態,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其實是小等了一下的。在我們就定位後,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刻送上菜單來,菜單比起之前感覺上豐富許多,編排上也精美不少,與之前在明仁路時的半自助式服務差異頗大呢!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飯和咖哩麵套餐後,接著便等候著美食登場。


燻雞沙拉。沙拉送上來時,服務人員還特別介紹著裡面的沙拉醬是店家用芥菜油自製而成的,並加上酸甜的優格醬,的確相當清爽開胃。


賽普勒斯的羊肉咖哩。Cavalier點的羊肉咖哩飯從外觀看起來相當特別,咖哩的味道則帶點微辣的口感,是道相當開胃的料理,至於羊肉的味道如何呢?忙著安頓調皮Angus我完全沒有機會嘗到,整盤咖哩就已經見底了。


豬五花海軍咖哩扮麵。當時點這道餐點時服務人員還貼心的詢問著是否吃牛肉,因為海軍咖哩是由牛骨所熬成的,如果不吃牛肉的話可得要選擇其他餐點了。海軍咖哩味道濃郁且十分順口。五花豬肉則相當鮮嫩,搭配著咖哩一起入口,的確美味。麵條的部分則是採用Q勁十足的烏龍麵條,麵條的份量比預期還要多,上面還伴有香蔥奶油讓味道更為香濃。


除了咖哩外,還搭配有高麗菜和百香果蜜地瓜,兩者的味道都很棒。至於湯品的部分則帶有濃濃的日本風,味道十分鮮美清爽。


飯後甜點則有焦糖奶酪和薰衣草奶酪兩種可供選擇。兩者的味道都十分美味,薰衣草奶酪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氣,不甜不膩的口感相當討喜。主廚表示兩者都是以鮮奶製成的,成分相單單純,很適合小小孩來品嘗呢!


飯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冰咖啡和洛神烏梅汁。冰咖啡的味道還好,至於洛神烏梅汁則是洛神的味道重於烏梅,兩者的表現應該算是一般吧。


搬家後的咖哩波特無論在用餐環境或是餐點上都更上層樓,價位方面更是維持之前的可親價格,讓人覺得物超所值。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相當專業有禮,用完餐點主廚還會出來和我們聊聊餐點的做法與分享料理食材的選擇等,感覺上十分親切。再加上維持著和達文郡一樣不收服務費的優良的傳統,更是讓人讚賞。搬新家後的咖哩波特,距離我們更近一些,以後想不到該吃些甚麼才好時,這裡應該會是我們的好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