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下廚的我原本是打算逛完阪急百貨順便去採買些食物好回家料理晚餐的,不過卻因為正值「花格格」期的Angus無端的哭鬧給打亂了計畫,就這樣到了晚餐時刻我們一家三口又得再次出外覓食了。懶得思考該吃些什麼好的我們決定到離家不遠的咖哩波特用餐去,這間達文郡的姐妹店有著和達文郡一樣優良的傳統應該可以讓人吃得放心才是。


驅車來到了忠孝路,運氣很好的居然馬上找到了停車位,這讓人心情更是大好,接下來應該更有享受美食的心情吧。一進到咖哩波特店內,服務人員便要我們往二樓的用餐區入座,今天的客人依舊不少,不過外場服務人員卻只有一位小姐,看著小姐忙進忙出的真的很辛苦呢!不過,儘管忙碌,服務人員的態度卻依舊相當親切有禮,這樣的敬業精神真的很讓人讚賞。


位於二樓的用餐區很有希臘風情,擺設十分簡單乾淨,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自在。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後,我們研究了好一會兒決定點份咖哩飯和咖哩拌麵好讓Angus可以隨意嘗試。點完餐,服務人員還貼心的詢問我們飯量是否要增加,為了Angus小小孩的需求,我們決定增加飯量好讓一家三口可以盡情享用。在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難得清閒的Cavalier則是到雜誌區拿了本雜誌閱讀著,讓自己努力忘卻隔天就是星期一上班日的事實。


燻雞沙拉。沙拉的份量小巧可愛,但是內容卻十分多樣,所搭配的是店家自製的芥花油沙拉醬,感覺十分清爽開胃。


牛五花蔬菜咖哩。這道咖哩採用的是帶著果香和洋蔥自然香甜氣味的本味咖哩。咖哩的味道十分清爽香甜,店家還會提醒著把辣度調成小辣會更對味,這樣的舉動的確十分貼心。帶點油花的豬五花薄片肉質相當軟嫩,而且一點也不油膩,搭配著香濃的咖哩醬汁一起入口,果真相當美味。


海軍牛肉咖哩拌麵。這道咖哩拌麵一送上桌就讓人對這色彩多樣的料理給小小驚艷了一下。這道拌麵的份量不少,牛肉採用的是牛腩肉,牛肉烹煮得十分入味,肉質也十分軟嫩可口,所搭配的蔬菜也相當豐富多元,深受Angus這個小娃兒的喜愛呢!至於由牛骨熬湯製成的咖哩醬汁明顯比本味咖哩的味道更為厚重濃郁,色澤也比較深,這樣的味道更是適合喜歡重口味料理的我。


洛神烏梅汁。這個餐後飲品還是洛神比烏梅的味道濃郁,口味算是一般,比較起來我們自家配方的烏梅汁還是比較合我的味哩!


熱桂圓紅棗茶。這是酷愛這種"大人味"的Cavalier所點的,原本他還疑惑著怎麼不見桂圓和紅棗的蹤影,直到喝完整杯茶才發現底下有著些許的桂圓和紅棗粒,這才證明了這裡的熱茶的確是真材實料熬煮而成的呢!至於味道,Cavalier表示大概就是一般的水準吧。


焦糖奶酪。還是比較喜歡咖哩波特早期還在明仁路上時用著透明的甜點杯盛裝的奶酪甜點,質感上就加分許多。雖然現在是用塑膠盒裝盛著,不過味道卻依舊香濃美味。之前主廚還曾表示過這裡的奶酪成分十分簡單,可以很放心的給小小孩品嘗呢。


薰衣草奶酪。帶點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讓整體的口感多了點清新淡雅的感覺,不過味道上比較偏大人味一些,小小孩反而比較不愛呢。


離開咖哩波特我們都覺得既滿足又盡興,不僅餐點美味,用餐環境更是讓人覺得舒適自在,再加上價位平實,真的是間讓人一試成主顧的好店,如果停車可以像達文郡那樣方便的話,我想喜歡咖哩料理的Cavalier一定會更常來咖哩波特報到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