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中午我們原本計畫用餐的兩個地點(幸福茶餐廳和咖哩波特)都因為客滿或找不到停車位而未能如願品嚐,今天對吃非常執著的Cavalier決定再度前往咖哩波特,看看這回能不能順利讓我們品嘗到美味的咖哩料理。嘿嘿~看來今天果真是吃咖哩的好日子,沒一會兒功夫就讓我們找到了停車位,這樣的好運氣更是讓我們有了滿滿的好心情。


一進門,櫃檯的小姐便立刻認出Angus來,還直說這個小娃兒長大不少,這位服務人員我們在明仁路時期見過幾次面,不過來到了忠孝路倒還是頭一次見到,這樣的親切感真叫人感到窩心呢。第一次選擇在中午時分造訪的我們,也因此讓我們更清楚地欣賞到店內所營造出的希臘風情,這樣清爽明亮的感覺就是一整個舒適自在。或許是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早的關係,今天店內用餐的客人並不算多,反倒讓我們偷得了一整個中午悠閒的用餐時光。簡單點了兩份套餐,一家三口各自拿了本雜誌和書籍,便各據一方邊閱讀著邊等候著餐點的到來。


燻雞田園沙拉。
沙拉給人的感覺依舊是小巧可愛,這裡的沙拉在水果的部份總會依照時令做些調整,這次換上的是正值盛產期的香甜鳳梨和小巧番茄,儘管份量不多但卻是新鮮味美。


野菇鮮蝦辣味黑咖哩。
這次Cavalier點的是店內新推出的春季新菜色而且還是午餐限定的呢。這道料理一上桌陣陣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而黑得發亮的咖哩則是用苦味巧克力所調製而成,品嚐起來的口感相當厚實,而略帶點辣度的咖哩醬汁更是讓人越吃越開胃。野菇和鮮蝦的份量也給得很大方,讓人吃得既盡興又滿足。至於配菜和味增湯也是表現得一點都不含糊,尤其味增湯更是料多味美,喝完更是讓人覺得元氣滿點呢。


海軍牛肉咖哩拌麵。
咖哩烏龍麵是Angus指定的菜色,整套餐點端上來時還是被這亮眼的咖哩拌麵給吸引,光是這樣迷人的賣相就讓人想一嚐為快。和牛骨湯一起熬製而成的海軍咖哩維持著一貫濃郁的香氣,或許是自己喜愛重口味料理,雖然有網友覺得味道偏鹹,不過對我來說倒是剛剛好的美味。這次的拌麵所採用的麵條已經不是看起來Q勁十足的烏龍麵,而是換成的一般的白麵條。雖然看似一般,不過細細品嚐後才發現這麵條其實是比較具有厚度的,口感也相當扎實有彈性,的確是出乎意料的美味。這裡的麵條份量十足,和小娃兒一起分食後還是相當讓人有飽足感。


奶酪。
焦糖和薰衣草口味各點一份是我們不變的選擇,焦糖奶酪依舊是Angus的專屬甜點,小娃兒可以輕而易舉地吃掉近一個,單純的味道果真很對小小孩的味。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的冰咖啡和洛神烏梅汁,兩者的味道都很一般,並沒有太特別。


咖哩波特和達文郡這兩家姐妹店真的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最愛店,每每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的時候,這兩家店總是會輪流出現在我們的腦海裡提醒著該去嚐嚐了呢。雖然沒什麼創意與新鮮感,不過對我們來說卻是輕鬆就可以享受到的平價好料理哩!^^

*餐廳資訊*
【店名】:咖哩波特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2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