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生館回到高雄已經接近晚上八點鐘,難得有默契的夫妻倆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泰國料理做為今天的晚餐,也算是慰勞自己這段海生館之旅的奔波與辛勞。接近晚上八點鐘的時刻,我們決定到昨天沒能如願品嘗到的新泰城去試試運氣,這次總算是讓我們輕鬆拿到了位於二樓用餐區的座位,真是太美好了呀!


新泰城二樓的用餐區相當寬敞舒適,橘色調的裝潢、帶著濃烈泰式風格的牆飾與擺設,在在都展現出特殊的異國風情,置身其中感覺更是特別。已經餓翻天的我們,簡單點了幾道必點菜色,接著就以美好的心情迎接今晚的泰式料理。


打拋肉。
這道帶點微辣口感的打拋肉,一送上桌就香氣四溢,光用聞的就足以讓人胃口全開了。等服務人員送來了白飯,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今天的打拋肉味道香濃,每一口吃得到濃郁的大蒜味和打拋肉醬迷人又特殊的香氣,這樣一道菜讓人越吃越順口,才第一道菜就已經讓人吃下超過半碗的白飯,真的是過癮無比呀!


辣炒椰汁雞。
不知道是不是打拋肉的表現太過搶眼,這道椰汁雞的味道就沒有想像中出色。原本還以為是因為嘴裡還殘留著打拋肉的氣味而讓味覺失了真。認真地喝上幾口水之後,再試上一口,我還是覺得今天的椰汁味道有些怪,雖然不怎麼明顯,但是就是跟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不過也還好這道菜沒有預期中的美味,不然一整鍋白飯可能才第二道菜就已經見底了呀!


泰味蛋炒三青。
因為吃膩了蝦醬空心菜,於是點這道炒三青來品嘗。雖然名為三青,不過我覺得蔬菜種類豐富,滿滿一盤剛好讓我們補充點纖維質和葉綠素,雖然口味沒有很特別,不過卻很適合小娃兒品嚐。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的厚度適中,酥脆的外皮美味可口,內餡不僅吃得到蝦子的美味,口感也十分有彈性,搭配著帶點酸甜口感的梅子醬一起入口,真是讓人覺得大滿足呀!


豆腐肉末湯。
不帶點辣度的湯品依舊是為了Angus所點的,豆腐肉末湯的配料相當豐富,除了有豆腐、肉末之外,當然還有不少青菜和粉絲,湯頭清淡爽口,喝完相當有飽足感呢。


今天新泰城無論是用餐環境、餐點本身甚至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讓人十分滿意,也讓好一陣子沒吃泰國菜的我們吃得既盡興又滿足。既然滇緬小鎮已悄悄地從地球上消失了,那麼位於市區的新泰城應該是我們以後想大啖泰國料理時的好選擇吧!

*餐廳資訊*
【店名】:新泰城泰雲料理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31號
【電話】:07-251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