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原本是打算到La Riche餐廳嚐鮮用餐的,頂著大太陽來到了餐廳門口卻看到了「當日午餐已全數供應完畢」的小告示,無奈之餘只好前往附近的漢神巨蛋覓食。位於漢神巨蛋四樓的美食餐廳區,每一家店門口依舊是太排長龍,已經餓得頭昏眼花的我把餐廳決定權交給了Cavalier,Cavalier就這麼大手一指「味之夢源東京餐廳」便就成了我們今天午餐的地點。


味之夢源應該是美食區內少數不用排隊等候的餐廳,就在自己大呼好運氣的同時,卻也不免陷入「排隊=美味」的迷思當中而深感不安,心裡還不斷揣想著這該不會又是一次的誤踩地雷吧!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來到店內入座,內部的擺設與裝潢很有日式風情,不過桌距過窄倒讓人小有壓迫感。或許是因為過於忙碌的關係,服務人員幾乎都不太有朝氣,讓人看了也跟著打懶了起來。店內的菜單看起來還滿日式的,選擇性不少,一般常見的日式大眾美食大都可以在菜單上找到。飢腸轆轆的我們三兩下就決定好餐點,倒是等候服務人員前來點菜花了不少時間。


薑燒豬肉。
組合套餐的主菜不一會兒工夫就送上桌。整道菜談不上特別美味,大概就是一般家常料理的水準吧!


日式炸豆腐。
屬於小菜的炸豆腐十分燙口,應該是現點現做的。只是炸豆腐的炸衣很薄並沒有甚麼味道,整體來說不是我喜歡的炸豆腐口感。


親子丼。
屬於副食的親子丼送來的時間有點晚,讓人幾乎快吃完一整盤的薑燒豬肉和炸豆腐後才上桌。偏台式口感的親子丼味道很普通,一點香氣也沒有,儘管份量不算多,但是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卻意外地剩下了大半碗!


咖哩豬排+烏龍麵套餐組。
Cavalier點的雙主菜套餐餐點豐富多元,份量還不少。咖哩豬排的部分看起來其實就不太美味,豬排炸得乾乾扁扁的,倒是上頭所淋上的咖哩醬汁,帶點偏甜的日式口感還滿下飯的。一旁的烏龍麵湯頭清淡爽口,麵條的口感也很Q,還滿對Cavalier的味的。


配菜。
除了雙主菜之外,套餐裡還附有不少配菜。蒸蛋和鮭魚看起來就不怎麼討喜,味道也很一般。小菜的部分也有點乏善可陳,中間的小魚干則是十足考驗我們牙齒的堅硬度,努力吃上一小尾就決定放棄,真的是硬度十足!


兒童簡餐。
Angus一看到展示櫥窗上可愛的兒童簡餐模型就直嚷著也要點一份來品嘗。當餐點一上桌時,我們只能說這樣的兒童餐賣相實在不佳,和櫥窗上可愛又亮眼的兒童餐比起來還真是天壤之別呀。尤其是盛裝咖哩醬汁的斑駁塑膠碗,看起來好像有點年紀了,讓人看了就不覺得有胃口。這樣的餐點一點也不吸引Angus的目光,這小子吃光了非店內製品的布丁和養樂多之後,就決定放棄了。


附餐甜點。
組合餐的甜點我選擇了紅豆麻薯湯,溫熱的紅豆湯味道還算不錯,雖然稍微甜了一點,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合我的味。


附餐飲料。
附餐我選擇冰咖啡,冰咖啡的口味一般,其實用餐至此我好像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呢!


今天這一餐的餐點份量不少,但卻談不上美味。儘管店內的氣氛還不錯,但是很多細節總是不若坊間日式餐廳的精緻與用心。服務人員感覺上沒甚麼元氣,更有服務人員在我們的桌邊數落起對方來,當下讓我們小尷尬了一下。店內所使用的塑膠碗盤和餐具儘管使用方便,但卻少了點質感與用餐的氣氛,實在有些可惜。整體來說今天的餐點不太合我們的意,以後如果要吃些日式美食,我想應該還是會多花點錢選擇隔壁的勝博殿或是其他餐廳吧!

*餐廳資訊*
【店名】:味之夢源東京餐廳(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550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