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個月從日本關西旅遊回國後,Cavalier就一直對沒能在京都品嘗到美味的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 」感到耿耿於懷。前陣子趁著休假日一家三口決定到勝博殿吃午餐,好彌補這次沒能在日本吃到美味炸豬排的遺憾。


來到了位於漢神巨蛋四樓的勝博殿,店門口依舊排滿了等候用餐的人潮,還好勝博殿店內的座位數不少,等我們點完餐點,再小等一會兒就差不多輪到我們入座了。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上了裝有黑白兩色芝麻的研磨缽和研磨棒來給我們。Angus興致勃勃地搶著把缽裡的芝麻磨碎,不過小娃兒力道不足,還是請Cavalier代勞。不一會兒芝麻的香氣就陣陣飄來,加上一點店家特製的豬排沾醬,接著就等候著美味餐點登場囉!


高麗菜絲。
緊接著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也跟著送上桌來,這次的高麗菜絲依舊鮮甜可口,搭配清淡爽口的和風醬汁,的確十分美味。主菜還沒上桌,我們就已經快把一大盆的高麗菜絲給解決掉了。這樣的高麗菜沙拉也深得Angus的心,一個人吃了滿滿一盤,越吃越順口。在這樣的外食日趁機補充點纖維質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菜。
這次的小菜依舊是甜豆和漬蘿蔔兩種。兩者的味道都很不錯,單吃或配飯都十分對味,這樣和風味十足的小菜也讓Cavalier讚不絕口。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腰內豬排炸得金黃香酥,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輕輕咬一口,酥脆爽口的外皮不油不膩美味依舊,柔嫩鮮甜的腰內豬肉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就算是放涼了再吃也不失原有的美味,真不愧是店內引以為傲的人氣單品!


手工豬排漢堡套餐。
向來對"一日限量"這幾個字沒有抵擋能力的我,很自然地選擇了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套餐內包含了一塊手工豬排堡和半份的里脊豬排。手工豬排看起來十分飽滿且份量十足,輕輕咬一口果真是香甜多汁,鮮嫩的豬絞肉搭配清甜的洋蔥和特殊的香料的確美味無比。里脊豬排的表現也不俗,不過比較起來腰內肉鮮甜的肉質似乎更得我心一些。


兒童簡餐。
這次我們依舊點了一份可愛的兒童簡餐給Angus品嘗。兒童簡餐內包含有小塊腰內豬排、炸薯條、果汁。小娃兒這回對腰內豬排還是不太感興趣,倒是手工豬排堡挺對小娃兒的味,搭配著灑了美味香鬆的白米飯,一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紅豆牛奶冰淇淋。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甜度適中而且味道香濃,是個很不錯的餐後甜點。


抹茶冰淇淋。
這裡的抹茶冰淇淋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實在是因為中村藤吉香醇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太讓我們難忘了,相較之下這樣的餐後甜點就沒那麼特別了。


心滿意足地吃完美味的日式炸豬排,我們對勝博殿的印象依舊美好,看來到目前為止,勝博殿應該是我們在高雄地區想吃日式炸豬排時的最佳選擇了吧。

*餐廳資訊*
【店名】:勝博殿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07-552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