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日式炸豬排的我們打從勝博殿在漢神巨蛋開了分店之後就立刻成了我們的愛店之一,平均兩個星期就會造訪一次的我們應該稱得上是店內的忠實顧客。之前幾次由於點的東西大同小異,並沒有每次都拍照記錄。這次由於嘗試了些不同的菜色,決定再度拍照紀錄一下。


周日晚上勝博殿門口的座椅上依舊坐滿排隊等候用餐的客人,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的關係,我們坐在長椅上好一陣子都不見任何服務人員前來招呼,跟之前幾次親切招呼並立刻遞上菜單的情況很不一樣。還好勝博殿的翻桌率不算太慢,約莫二十多分鐘後我們就順利等到了空位。


順利入座後,服務人員先送上玄米茶還有黑白雙色芝麻和研磨棒。香氣十足的芝麻搭配店家特製的沾醬的確是炸豬排的好搭擋呢!


日式小菜。
這次的小菜是醃漬白蘿蔔和日式黑豆。白蘿蔔深得Angus的心,小娃兒一個人連吃了兩碟,如果不是因為醃漬品不宜多吃,小娃兒可能還有實力挑戰第三碟吧。日式黑豆帶點甜味,讓人越吃越順口,主菜還沒來,我們就已經續了好幾碟,今天的實力真是驚人呀!


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清甜依舊,淋上特製的日式沙拉醬,真是清爽開胃。吃完一盆當然不過癮,再度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續上一大盆。只是這位年輕美眉的動作實在太大,拿起空碗時,竟然把碗裡的水給順手倒了出來,把地板弄得有濕又滑。原本以為服務人員會來把弄濕的地板整理一下的,沒想到卻是一去不回頭,直到一位資深店員看到後,為了怕滑倒才把地板擦乾。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讓我們覺得有點誇張!


里脊豬排鍋膳套餐。
我點的豬排鍋膳是在香酥的炸豬排上加入了味道香濃的日式醬汁,讓整份主菜又多了不同的變化。醬汁裡有著洋蔥特有的清甜口感,的確十分討喜。醬汁上頭還打入了一顆煮得半熟的雞蛋,讓整份豬排鍋膳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豬排的肉質鮮甜依舊,雖然原本炸得酥脆的麵衣因為泡在湯汁而變得有點軟嫩,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具有水準。


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和味增湯。白飯和味增湯的味道都維持一定的水準,只是服務人員的服務讓我們小小不舒服了一下。白飯一送上來時,我發現服務人員的大拇指還放在白飯的飯碗裡,老實說如果沒有碰到白飯我並不會那麼介意,可是當服務人員把碗放下時,放在碗裡的大拇指居然順勢把一坨白飯給彈了出來,這讓在一旁的我幾乎看傻了眼。這位年輕的服務生美眉會不會太不拘小節了一點呀!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腰內豬排一直是Cavalier的最愛,這次的腰內豬排被Cavaleir發現居然有一塊是皮肉分離的,雖然我覺得美味度依舊並不影響整體的表現,不過卻讓Cavalier有點小失望。


蘿蔔絲拌香脆小魚沙拉。
這道小魚沙拉是用兌換券換來的,拿過兩次兌換券的我們也已經是第二次嘗試了。爽脆的蘿蔔絲淋上帶著酸梅口味的醬汁口感十分清爽開胃。蘿蔔絲上頭的小魚乾炸得香脆,偏硬的口感小娃兒不太咬得動,不過倒是很合Cavalier的意。


抹茶冰淇淋。
冷冷的天氣吃起抹茶冰淇淋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抹茶冰淇淋味道不錯,還算是香濃可口。


葡萄果醋。
葡萄果醋味道偏甜,醋味倒不是那麼濃,這對喜歡喝醋的我來說有點不太過癮。


勝博殿的餐點維持著一定的水準讓人覺得滿意,可是服務品質卻有失應有的水準。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依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的關係,坐在地處偏遠的我們幾乎沒有人前來關切。好不容易等到有人前來,無論是加飯或加湯都是碗去不復返,讓我們苦等許久。這也讓我們第一次在顧客問卷上寫下不滿意的評語。希望勝博殿不要因為展店迅速而忽略了員工應有的教育訓練,好讓身為忠實顧客的我們能有動力再度造訪呀。

*餐廳資訊*
【店名】:勝博殿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07-552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