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的第二天,公婆的南部之行繼續進行著,原班人馬決定先吃完中餐後再到高雄幾個著名的景點逛逛。印象中Cavalier的弟弟和妹妹對酸辣口味的泰式料理都相當喜愛,於是決定選擇位於市區的新泰城成功店做為這次聚餐的地點。


漢神百貨對面的新泰城,一樓的用餐空間略顯擁擠看起來並不怎麼起眼,二樓的用餐區則是別有洞天,除了空間寬敞舒適外,無論是裝潢與擺設都透露出濃濃的民族風情,置身其中真有種來到熱情南洋的感覺。這次我們所訂的包廂環境相當隱密舒適,一群人盡情狂歡聊天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客人。


新泰城的餐點種類豐富,涵蓋了常見的滇緬、泰式料理,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大夥接力點著自己喜愛的餐點,不一會兒就搞定了今天所有的菜色。


泰味辣炒花枝。
今天的花枝相當新鮮,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鮮甜的滋味。而酸中帶辣的口感更是對味到了極點。第一道菜就頗受好評,接下來的餐點就更讓人期待了!


泰緬辣炒打拋肉。
香辣味十足的打拋肉完全擄獲在場每個人的心,不一會兒每個人盤中的白飯就已經見底,果真是無敵下飯的好味道。


雲式椒麻雞。
用去骨雞腿肉製成的椒麻雞無論是香酥的外皮和鮮嫩的雞肉味道都很不錯,搭配特製的醬汁口感更是清爽。


泰味蛋炒三青。
這道菜其實為了不吃辣的Angus所點的一道菜,滿滿的各式青菜剛好讓愛吃菜的Angus吃個過癮。小娃兒配著飯吃了不少;大人們吃了不少酸辣食物,換換口味也還不錯。


月亮蝦餅。
今天的月亮蝦餅頗有厚度,香酥的外皮和鮮嫩的蝦泥內餡都讓人十分滿意,搭配著用梅子調製而成的酸甜醬汁更是別有一番美好滋味。


泰味蝦醬空心菜。
帶著蝦醬味的空心菜清脆爽口,新鮮現炒的青菜其實怎麼搭配都好吃。


泰味檸檬生蝦。
這道檸檬生蝦應該稱得上是大辣口味,後勁更是超強,每個人幾乎是邊吃邊喊辣,然後再猛灌水喝。不過生蝦鮮甜的滋味真的很特別,如果不是辣到讓人噴火,其實很想多吃幾尾來嚐個過癮呢!至於初生之犢不畏虎的Angus對於生蝦可說是躍躍欲試,儘管解釋好久這道菜小娃兒不宜,不過卻因為拗不住Angus的固執,還是讓他小試一口煮熟的蝦頭。結果才吸了小小一口,這小子就被嗆辣的蝦頭給辣到狂生悶氣,看他辣到生氣的模樣還真是好笑呀。


泰式冬粉蟹煲。
不太會吃螃蟹的我只有乖乖吃冬粉的份,這裡的冬粉煮得十分入味,味道也很棒,是我喜歡的冬粉味道。至於螃蟹看其他人吃得津津有味,想必味道應該不差才是。


這次新泰城的家庭聚餐似乎得到在場所有人的好評,尤其平常不太吃辣的公公更是直呼下飯對味,白飯更是難得的一碗接一碗吃了不少,看來我們的家族聚餐除了江浙菜之外,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

*餐廳資訊*
【店名】:新泰城 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31號
【電話】:07-251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