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個小傢伙到九如鄉欣賞完美麗的螢火蟲後,也差不多已經快晚上八點鐘了,早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不急著趕路回高雄,而是前往之前格友推薦過的「塔塔城泰式料理」,準備好好嚐鮮一番!


位於屏東市中正路上的塔塔城泰式料理,位置還滿好找的,餐廳的店面十分寬敞,看起來應該是屏東市區頗具規模的泰式餐廳。


推門來到店裡,立刻有身穿泰式傳統服裝的服務人員前來招呼。店內橘黃色調的裝潢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情,到處可見泰式風格的擺飾與陳設,果真很有來到泰式餐廳的感覺。周六的晚間店內幾乎是客滿狀態,看來應該很受當地人的喜愛。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先為我們送上了檸檬水,檸檬水喝起來雖然沒有什麼味道,不過冰冰涼涼的倒是挺消暑的。店內的菜色相當豐富,簡單點了幾道必點的菜色,才沒幾分鐘時間,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這裡的白飯是以碗計費,一碗10元,不過送上來時還是用著充滿南洋味的錫鍋盛裝著,白飯上面還灑了些許的黑白雙色芝麻增加香氣,看起來也更加美味。


蝦醬空心菜($120)。
現炒的空心菜搭配著味道濃郁的蝦醬,真是十足開胃。這道蝦醬空心菜雖然有點小辣,不過依舊深得涵涵這個小妮子的心,小娃兒忍著辣跟著我們吃了不少呢!


打拋肉($130)。
這裡的打拋豬肉份量還滿大的,豬肉炒得很香,味道也很夠,配著飯一起吃真是下飯,讓人三兩口就把飯給吃光了。


月亮蝦餅($180)。
蝦餅一送上桌,光是蝦餅的餅皮和色澤就和我們常見的月亮蝦餅完全不同,讓人心裡直覺不妙。大咬一口,沒有上色完全的餅皮口感濕潤鬆軟,一點香酥的味道也沒有,沾醬的部分也不是常見的梅子醬,讓原本寄望著可以大啖蝦餅的兩個小娃兒有點失望,真的是一整個不合口味呀!


雲南椒麻雞($180)。
雲南椒麻雞的份量也很夠,去骨的雞腿肉外皮炸得金黃,不過酥脆度不太夠。鮮嫩的去骨腿肉搭配著特殊的酸甜醬汁吃起來還算是開胃。


綠咖哩椰汁牛肉($220)。
綠咖哩椰汁牛肉的味道十分香濃,每一口都有著濃濃的椰奶香。不知道是不是椰奶的比例太重了些,口味比較甜膩,吃多了倒覺得有些膩口。


泰味牛丸湯($180)。
由於我們點的這幾道菜都有些辣度,因此特別點了不辣的泰味牛丸湯讓兩個小娃兒可以安心品嘗。泰味牛丸湯的湯頭十分清爽特別,喝起來有著淡淡的香茅味。牛丸湯裡有著不少青菜,牛肉丸的數量也不少,兩個小朋友捧場到底,不僅牛肉丸吃得一顆也不剩,就連湯也喝了好大一碗。


甜點。
飯後附贈的甜點是西米露,味道還不錯。原本以為兩個小娃兒應該會很喜歡的,沒想到居然一點也不捧場,讓我和Cavalier一人吃了兩碗,吃得真是撐呀!


塔塔城的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不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更讓人覺得驚喜。餐點的部分似乎有依照顧客的口味稍微改良過,整體的味道雖然還不錯,不過酸度或辣度似乎沒那麼明顯。比較起來高雄的新泰城好像更適合愛吃重口味料理的我們呢。


*餐廳資訊*
【店名】:塔塔城 泰式料理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97-5號
【電話】:08-7327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