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實在炎熱,讓人直想著吃點重口味的泰國菜來消消暑氣。正盤算該上哪間泰式餐館用餐時,突然想到「老爹爹泰式料理」好像在市區開了家分店,既然一直無緣到位於七賢三路的本店品嚐傳說中美味又平價的泰國料理,那就去可接受訂位,還有冷氣可吹的老爹爹II店大啖泰國美食好了。


位於海邊路上的老爹爹二館其實就在漢神百貨附近,一開始搞不清楚方向的我們在海邊路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地方,後來打電話向店家詢問後才發現其實從成功路的巷子進入會比較好找一些。老爹爹II店的環境相當不錯,戶外綠意盎然的候位區看起來也很舒適,和本店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裝潢相當簡單,走的是溫馨的鄉村風格,和一般常見充滿濃厚民族色彩的泰式餐廳感覺完全不同。店內是採自助式點餐的方式,餐點種類豐富,價格倒是沒有想像中便宜。這裡的餐點可以自由選擇適合的辣度,初次造訪的我們為了保險起見決定點個小辣的辣度來試試味道。


打拋豬肉。
打拋豬肉味道還不錯,小辣的辣度吃起來相當開胃,只是口感上稍微油膩了一些,整體來說並沒有太讓人覺得驚艷。


綠咖哩牛肉。
綠咖哩的味道香濃,牛肉片的肉質也很鮮嫩,讓人胃口大開。雖然配料沒有特別豐富,不過下飯指數幾乎快要破表。


椒麻雞。
椒麻雞是用去骨雞腿肉做成的,雞腿肉的肉質鮮嫩,搭配著酸中帶辣的獨特醬汁,味道不錯,口感也很清爽。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的外皮煎得稍微過老了一些,內餡的味道和口感倒是挺不錯的。下回想要試試看隔壁桌點的金錢蝦餅,金黃香酥的外皮,飽滿的內餡看起來好像更誘人。


蔬菜湯。
儘管每次吃泰國菜都想要喝點泰式風味的酸辣湯來解解饞,可是為了不吃辣的Angus我們通常還是選擇了不辣的湯品。蔬菜湯的湯頭十分清爽,蔬菜種類也相當豐富,而在颱風過後,菜價高漲的時候點來品嘗更讓人覺得超值。


羅望子汁。
第一次喝羅望子汁的Angus才喝了一口就說這應該是烏梅汁吧。酸中帶甜的羅望子汁的確和梅子汁有點類似,冰冰涼涼的喝起來還真叫人覺得沁涼舒暢。


初次造訪老爹爹的我們因為戰鬥力不足,只點了幾道必點菜色來試試味道,而隔壁桌的兩位熟客一口氣點了七道菜來品嘗,驚人的實力讓我們看了驚訝不已。位於市區的老爹爹II店交通便利,用餐環境也很舒適,餐點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以後想吃泰國菜又不想跑遠時,老爹爹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個方便的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老爹爹泰式料理(II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海邊路53巷66號
【電話】:07-2414696
【公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