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炸豬排一直是我們家很喜歡的餐點之一,尤其是Angus這陣子只要問他想吃甚麼,十之八九都說想吃豬排飯。品田牧場在高雄開了好一陣子了,因為太過熱門,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嘗鮮看看。儘管網路上對品田牧場的正負評價都不少,不過味覺這種主觀的東西,還是得要自己去試試看才說得準,於是選在Angus打完太鼓的週二夜晚,一家三口決定來個品田牧場初體驗。


出發前打電話預約時,服務人員表示訂位已滿,要我們到現場候位。來到店裡,儘管我們看到了一整區的空位,服務人員卻要我們先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神奇的是,留完資料後,服務人員便領著我們入座了,這樣的舉動還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店內的裝潢帶著日式風格,十分雅致有氣氛,服務人員則維持王品體系一貫的服務態度,相當親切有禮。


晚上時段店內只提供均一價的元氣套餐,套餐上的主菜選擇很多樣,比較起來還滿經濟實惠的。店內採用自助式點餐方式,在點餐單上勾選完後,服務人員會再前來進行確認動作,這樣的點餐方式倒是讓人覺得有些奇怪。


店內同樣提供了裝有黑白雙色芝麻的小缽和研磨棒讓客人自行研磨,這裡的芝麻香氣十足,讓人聞了胃口全開。就在服務人員為我們解釋用法時,讓我們發現王品旗下的餐廳好像都很愛數字口訣。像這次的芝麻搗七分碎,加入兩分豬排醬,沾一下就可以入口,應該傳說中的幸福吃法721吧!嗯~的確是還滿有趣的啦!


和風杏鮑菇。
開胃前菜和高麗菜絲一起上桌,看起來十分精緻。杏鮑菇的味道香甜可口,吃起來十分開胃。


高麗菜絲。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用著小巧的方形碗盛裝著,雖然精緻,卻不若勝博殿的豪邁大器。這裡的高麗菜絲搭配的是芝麻醬,儘管醬汁的味道香濃,但口感卻不夠清爽,吃多了其實會覺得膩口。至於高麗菜絲單吃又不夠鮮甜多汁,讓我們吃了一小碗就無力再續了。比較起來勝博殿提供的清爽和風醬還是比較對我們的味一些。


和風鮮蔬捲。
無論是信用卡或是上網登錄成會員都可以憑券兌換一份和風鮮蔬捲。用炸的鮮蔬捲從外表看起來和春捲很像。春捲裡包了鮮甜多汁的蔬菜,清爽的味道相當討喜。


蘋果醋。
跟著套餐托盤一起送上來的蘋果醋,酸味並不明顯,甜甜的味道喝起來十分順口。


菲力豬排。
菲力豬排就是俗稱的腰內肉,腰內肉的肉質鮮嫩,味道還不錯。麵衣炸得還算酥脆,可是少了點香氣。至於豬排沾醬的味道好像調得比較酸,老實說並不是那麼合我們的口味。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筍捲的口感清爽,不過上頭灑了太多的胡椒鹽有點蓋掉了肉捲本身的味道。海苔培根起司的口感還不錯,倒是沒有預期中大塊起司的香濃滋味。


漬物。
這裡提供的漬物是海帶和白蘿蔔,兩者的味道都很不錯,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只是份量小巧吃起來實在不過癮。


金針菇茶碗蒸。
茶碗蒸的配料相當豐富,有金針菇、魚板、香菇等,味道很不錯。愛吃蛋的Angus幾乎包辦了兩人份的茶碗蒸,我們只有嘗鮮試味道的份。


鮮魚味噌湯。
味噌湯的味道還不錯,裡頭居然還吃得到肉質細緻的魚肉,讓人邊喝邊覺得驚喜。


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和蔓越莓奶酪兩種選擇。兩者都有著精緻的外表,味道也都還不錯。


餐後飲料。
美式淡咖啡喝起來還滿順口的,喝完也不用擔心會因為咖啡因太多而睡不著覺。


品田牧場維持著王品集團一貫的風格,無論是服務、用餐環境與氣氛都表現突出,餐點的部分提供多樣式的套餐選擇,以精緻少量取勝,吃起來倒沒有太多驚喜,也沒留下甚麼深刻的印象。吃飽飯踏出餐廳門口,Angus就偷偷跟我們說他覺得勝博殿比較好吃,想法跟我們倒是很一致呀。看來經過這次的經驗,勝博殿應該還是目前我們一家三口吃日式炸豬排的首選囉。

 
*餐廳資訊*
【店名】:品田牧場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電話】:07-215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