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假期很長,只是遇上濕冷的天氣,真的是哪兒都不想去呀!窩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日劇後,也該出門活動活動,順便用餐了。Angus這個小娃兒指定要吃勝博殿的豬排,只是漢神巨蛋路途有點遙遠,市區的大立精品館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當下決定還是去停車相對方便的大戶屋大遠百店用餐去。


來到大戶屋門口又是滿滿的候位人潮,順利找到停車位的我們決定乖乖排隊等候。還好,等候的時間沒有預期的長,約莫20多分鐘就等到了座位了。在候位的同時就已經選定好餐點的我們,這次以飛快的速度點好餐點,一點時間也不浪費。


炭烤雞肉蛋蓋飯。
雞肉蛋蓋飯很有日式風味,醃漬的雞肉口感鮮嫩,經過炭烤後,香氣更是迷人。再搭配上柔軟的滑蛋一起入口,味道也很不錯。


豬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我點的豬肉蔬菜定食看起來十分誘人,香濃的黑醋醬汁更是讓人聞了胃口全開。整份主菜也因為有黑醋醬的搭配而顯得口味獨特與美味。定食附贈的高麗菜絲和味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儘管高麗菜絲給得不若勝博殿那般豪邁,不過鮮甜的高麗菜絲還是讓我們吃得十分盡興。


兒童漢堡蛋包飯。
中午才剛在家裡吃了我做的愛心牛肉漢堡的Angus,一看到展示櫃上的兒童餐模型,就直嚷著也要點一份來吃吃看。雖然當媽媽的我總覺得這小子其實是被兒童餐附贈的玩具所吸引,不過小娃兒主動想吃飯總是件好事,當然不能讓這小子失望。不知道是餐點很合口味,還是真的肚子餓了,這小子一個人包辦了一整份的漢堡蛋包飯,外加一杯可爾必思,真是太厲害了啊!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造訪大戶屋的我們,這次再訪覺得店內餐點的品質和口味依舊維持得很不錯。服務人員的服務雖然不夠細膩,不過還算是親切有禮,也難怪每到用餐時段,餐廳門口總是擠滿了排隊等候的人潮,真的值得一試。

*餐廳資訊*
【店名】:大戶屋 高雄大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樓
【電話】:07-537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